方西瓜家居月度总结会议圆满召开,家具板全国招商即将开启!

icon 2021-10-18 10:11:40
icon 0

摘要:  金九银十,奋斗的脚步已然迈进十月,总结过去和更好地迎战年末,方西瓜家居9月份月度总结会议正式召开。

  金九银十,奋斗的脚步已然迈进十月,总结过去和更好地迎战年末,方西瓜家居9月份月度总结会议正式召开。公司总经理、各级领导、销售精英及人资行政等多个部门全员就位,本次会议旨在总结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合理规划后续工作,同心聚力,共同开启新的征程。

  招才选将 增强干劲

  为推进公司人才建设,筛选找到A类人才,担当基层责任,积极做好伯乐推荐表率。

集体承诺.jpg

  砥砺前行 不负韶华 

  为了提升团队精神,打造高效的团队,方西瓜的精英们分秒必争。“责任”二字重千钧。承诺书既是军令状,签下的是责任,是目标,是担当,是伙伴全力以赴不服输的韧劲。

方西瓜家居.jpg

  招商冠军

  没有人生来会跳高,方法是后天学来的。想当销售冠军从每天拜访20个客户开始。“少为失败找理由,多为成功找方法。”一直激励着方西瓜家居的伙伴们。

招商冠军.jpg

  冠军精神就是一种力量,一种不服输的干劲就是一种追求,用实力证明自己能够榜上有名,让我们为吴迪同志点赞!

  专属课堂

  会议最后,方西瓜家居总经理陈长华为我们进行主题分享。总经理以使命、愿景、价值观为主题,我们的使命就是使出命来解决问题,然后达到目标;我们的愿景就是设定一个远期目标,是一百年要做的事,未来要成为什么样子,以始为终,以行为知,去努力践行;我们的愿景就是为全球定制家居制造商提供科技材料,赋能全球亿万家庭健康生活。

总经理.jpg

  ——

  关于方西瓜

  江苏方西瓜家居材料有限公司为中国生态板十大品牌之一的江苏福庆集团旗下子公司,拥有家具板仓储运营专家品牌——方西瓜,目前已有沭阳、广西两大生产基地,日产可达10万张板材。

  方西瓜品牌立足时代发展,重新定义板材新商业。提供仓储式运营体系,致力于帮助地方家具厂企业发展壮大,解决地方定制企业板材供应质量参差不齐、产品美学缺失、经营体系不完善等痛点。

方西瓜家居招商 (1).jpg

  通过整合定制行业优秀人才,联合夏特、帝龙打造一流供应链体系,推出强差异化产品美学净味板。公司以“为全球定制家居制造商提供科技材料”为使命,并为家具厂企业提供产品赋能、出样赋能、培训赋能、成交赋能、出图赋能、售后赋能六大赋能,全方位帮扶地方家具厂提升竞争力。与全国的地方家具厂企业共谋大未来,推动中国定制家居行业快速良性发展!

方西瓜家居招商 (2).jpg

  方西瓜招商| 方西瓜家居现有100多款板材花色5mm/9mm/18mm/25mm 厚度的实木多层板、实木颗粒板、密度板高品质原装配套同色封边条全部现货库存!

  方西瓜家居并提出

  “城市半径200km,最快2小时送达”

  物流保障服务理念

  可满足各大中小型地方家具厂需求

  彻底解决家具厂库存量大

  产品美学设计缺失

  供应质量参差不齐

  经营体系不完善等

  制约企业发展的难题

方西瓜家居招商 (3).jpg

  方西瓜招商| 处在“大行业,小企业”的定制家居行业格局下,全国绝大多数的地方家具厂面临着经营不善、生产能力差、营销弱、无服务的生存难题。方西瓜品牌聚焦地方家具厂,提供仓储式运营体系,赋能地方家具厂,提升地方家具厂的竞争力和持续发展能力。

方西瓜家居招商 (4).jpg

  方西瓜招商| 选择方西瓜,离成功更近一步!围绕地方家具厂经营痛点,方西瓜全过程为合作商给予追踪式具体指导帮扶,帮助地方家具厂做大做强,让您加盟安心,运营有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奥马“610L智零母婴冰箱”:母婴家庭的不二之选高端产品优质服务,奥马成就冰箱出口年冠军自由嵌入,奥马纤薄对开门系列冰箱解放活动空间甲醛新国标ENF登场,拉迷与“醛”世界为敌欧意电器与全国高铁列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福庆家居爱心抗洪大使:虞城秦建波、临颍谢俊臣福庆家居爱心抗洪大使:东营孙海峰、正阳张龙真优秀经销商专访之福庆爱心抗洪大使:临颍经销商谢俊臣优秀经销商专访之福庆爱心抗洪大使:正阳经销商张龙真优秀经销商专访之福庆爱心抗洪大使:东营经销商孙海峰凝心聚势,合作共赢|福庆家居南通家具板运营中心开业庆典圆满成功!RATOUP雷拓门窗养护攻略:以品质为弦,奏“系统窗保养三部曲”奥马“610L智零母婴冰箱”:母婴家庭的不二之选高端产品优质服务,奥马成就冰箱出口年冠军自由嵌入,奥马纤薄对开门系列冰箱解放活动空间甲醛新国标ENF登场,拉迷与“醛”世界为敌欧意电器与全国高铁列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福庆家居爱心抗洪大使:虞城秦建波、临颍谢俊臣福庆家居爱心抗洪大使:东营孙海峰、正阳张龙真优秀经销商专访之福庆爱心抗洪大使:临颍经销商谢俊臣优秀经销商专访之福庆爱心抗洪大使:正阳经销商张龙真优秀经销商专访之福庆爱心抗洪大使:东营经销商孙海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