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去哪放松?听说会玩的都盯上了罗浮宫!

icon 2022-04-27 19:24:07
icon 0

摘要:五一黄金周前夕,广州成功摘星,广东全域解封,这给很多五一出游的朋友带来了一个巨大的惊喜—

  五一黄金周前夕,广州成功摘星,广东全域解封,这给很多五一出游的朋友带来了一个巨大的惊喜——又可以到处浪了!不仅想玩想吃的都能安排上了,还能趁着长假来一波买买买。而商家也卯足了劲,推出巨额福利吸引客流。

  位于顺德乐从的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就拿出满满诚意举办“三重享惠,千万补贴——罗浮宫家居,五一放心购”的五一大促。4月30日-5月4日,消费者到罗浮宫可享受100抵11000的全场置家钜惠、大牌豪礼抽奖、超五星酒店免费住宿体验等一系列钜惠福利,好吃、好玩、好购,畅爽过五一!

  怎么样,这波补贴满意吧

  -全场钜惠,满万减千-

  罗浮宫此次的促销政策,优惠不仅力度大,还覆盖全场!活动期间,登录【罗浮宫家居】小程序,可抢购【满万减千套餐】,4月30日-5月31日,凭券在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购买家居产品,单笔消费每满10000立减1000,抵扣金额高达10000元!若是在4月30日-5月4日期间使用套餐,还可以额外再减1000,这波补贴可谓相当给力!

  全场2000家知名家居品牌,数万款风格多样的家居产品,从智能家居到饰品软装,任性挑选!

  开心吧,大奖肯定是你的

  -大牌豪礼,任性抽取-

  罗浮宫一直倡导“享受式购物”理念,旨在让每一个来罗浮宫消费的客人,不仅能住得舒服,也能买得满足。活动期间,到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购买家居产品,购物当天累计实付金额满一定额度还可参与豪礼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取华为P50手机、戴森暖风机、香奈儿香水等时尚豪礼、3000元全品类家居购物优惠以及吃喝玩乐免费体验。买得多抽得多,百分百中奖!

  图片仅供参考,具体以现场实物为准

  放心啦,住房罗浮宫都包了

  -豪华酒店,免费入住-

  为了让更多人能在罗浮宫找到属于自己的理想家,感受环保、艺术恰到好处的舒适,罗浮宫打造了佛山网红地标——罗浮宫索菲特酒店。这是一家全球独特的超五星家居体验式酒店,325间客房和套房、30种房型、4种风格,可见即可售。酒店内所有的客房家具都是量身定制,每件装修、装饰材料及家具100%送检,每年都吸引众多名人、政要以及各个领域的大咖前来入住。活动期间来罗浮宫买家具,消费满额就有机会免费入住含双人早餐的现代风格豪华客房,感受家居与艺术结合的独特魅力!

  不仅如此,罗浮宫家居广州店——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也将推出多重钜惠活动。4月30日-5月4日,前往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买家具、建材,百万补贴、全年免费油卡,万元现金免单等你拿,还能额外享免费饮品等海量福利!

  平时工作任务重,五一适当放放松!这个五一小长假,记得该吃吃、该玩玩、该买买,趁机犒赏自己一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真快乐APP和山西国美坚持“不涨价,不打烊”全力保障货品供应室内空气消毒攻略:飞利浦空气消毒机开启居家安心呼吸新模式燃气热水器推荐:庆东纳碧安NGW570C,用技术让生活更舒适V6家居联合大牌直播,共创美好家居生活空间用碧然德喝好水,享受健康品质生活日丰管家装水管质量好坏大揭秘!原来这种水管才不怕漏水尘螨过敏高发,睡眠健康引关注,舒飘儿开启洁净睡眠新体验绿色领跑,非同家居荣获“2022家居绿色环保推荐品牌”认证!甲醛清除剂不敢买?现在买之前就能验证效果家装焕新 Boss价到奥克斯空调四季新风工厂直播盛典圆满举行一级水效洁净节能新风尚 美的极光洗碗机JV800S抢鲜登陆京东·中国洗碗节一键烘干除菌更省心,美的一级水效能洗碗机GX2000解锁健康节能生活新范式真快乐APP和山西国美坚持“不涨价,不打烊”全力保障货品供应室内空气消毒攻略:飞利浦空气消毒机开启居家安心呼吸新模式燃气热水器推荐:庆东纳碧安NGW570C,用技术让生活更舒适伯力德门窗丨硬核产品助您升级居家生活体验V6家居联合大牌直播,共创美好家居生活空间用碧然德喝好水,享受健康品质生活日丰管家装水管质量好坏大揭秘!原来这种水管才不怕漏水尘螨过敏高发,睡眠健康引关注,舒飘儿开启洁净睡眠新体验绿色领跑,非同家居荣获“2022家居绿色环保推荐品牌”认证!甲醛清除剂不敢买?现在买之前就能验证效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