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珠创展门窗阳台社区店计划重磅发布!

icon 2022-07-07 17:22:15
icon 0

摘要:..



  阳台作为家的延伸空间,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重视。从家装设计到阳台整装定制,阳台的属性已发生了变化,不单局限于洗漱晾晒空间,而是能够承载家庭多种需求的“第三空间”,让消费者享受更多的生活空间和生活方式。它可以是健身房、可以是童趣房、园艺房,可以是洗衣房、晾晒房,还可以是书房、茶室等等,给消费者带来极大的想象空间。明珠创展深耕阳台窗领域,此次阳台社区店计划发布,把公司“封阳台·选明珠”战略方针推向新的台阶。

  随着明珠创展系统门窗终端店在全国版图的由疏趋密,我们决定在各地加盟商区域大力开设阳台社区店,合作对象为自带流量的家装型门窗行业精英人士。

  在传统的家居市场中,家居门店面积大,需要展示商品供消费者选择、体验、购买,但这一策略成立的前提是一二线城市人口密度大,周边辐射的人口足以覆盖一个大门店的运营。

  同时,与一二线市场不同,县级市场是一个“熟人社会”,私域流量、社群运营以及服务口碑的建立更有必要。细颗粒度的门店布局更有助于私域流量的沉淀与运营。

  明珠创展系统门窗以创新的小业态形式,于家居卖场、商业综合体等渠道之外另辟赛道,以楼盘为触点,把店开进社区,全面布局N家店,像毛细血管一样触达目标消费群体,打造的是一个创业者平台。

  众所周知,定制家居行业是属于一个重投入、重运营的行业。传统定制品牌要开店,从设计到产品上样、再到团队建设以及后期运营不仅流程复杂、周期长,而且整体投入也很大。

  明珠创展通过将阳台社区店设在消费者家门口,以社区店为载体与消费者进行亲密接触 向社区居民提供新房装修顾问、门窗专业疑封阳台解决方案以及系统门窗销售等服务。

  致力于终端轻量化、加盟人群年轻化、贴近消费者三大优势。

  1、终端轻量化

  一个30-60㎡的封阳台社区店,只需要5万元就可以实现投资加盟。结合大量实际加盟明珠创展系统门窗案例证明,成功加盟后,仅需一个月成交数单,即可实现回本甚至盈利。

  2、加盟人群年轻化

  阳台社区店主要面向25-39岁之间的加盟商,结合总部大数据给予终端与年轻人对话的指导 以年轻人服务年轻人的方式 减少商家与新一代年轻客户沟通的时间成本,帮助年轻人创业成功。

  3、贴近消费者

  其一是物理半径短,店面靠近用户深耕社区,打造新“邻”售模式,其二是沟通链接近,给予设计师,家装公司等意见领袖与品牌工厂直接发生关系的机会,让其手头资源最大化变现,成就一批斜杠青年。

  鼓励青年轻创业,在最好的年华活成自己不后悔的样子,社区店模式,最低只要30平即可开店开启一份新的事业。

  明珠创展系统门窗阳台社区店计划,具有“轻、灵、快、美”四大特点, 投入轻, 模式灵活、 交付快、 产品精美, 基于当下痛点, 轻模式、社区化,将场景前置,深扎、打磨,因地制宜、因时制宜。

  阳台窗社区店模式探索

  您身边的家装顾问

  明珠创展系统门窗拥有有14年的门窗行业经验,通过线上线下多平台多渠道互融共生,开创行业新零售“天龙十部”运营体系, 即1个店铺、2个人员、3个楼盘、4个装企、5公里精准覆盖、6项引流服务、7个新媒体号、8个合作设计师、9个微信群、10套门窗方案,全渠道轻量辐射赋能,提出具有创新性的新零售商业发展模式。

  明珠创展系统门窗定会致力于每一个阳台社区店都将拥有直接触达客户的能力,完成与客户低成本的时时互动,同时推行设计师导购服务,通过设计师让客户能真正感触到到家效果。将大型卖场专卖店场景搬到客户家门口,借助品牌知名度与产品优势再次激活重塑新零售活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顺联家居汇·南区第33届顺联国际家居采购会7月23日盛夏归来全新绽放 |大卫洛克第六代门店展示系统2022中国卓越设计青年|崔翔专访|别墅豪宅设计师莫干山地板——立足多元布局 质造绿色人居“科技悦心 · 热浴非凡 ”圣洛威2022品牌战略发布会暨总部展厅揭幕仪式亮点抢先看厨余去无踪,生活更轻松,垃圾处理器市场迎来增长“国潮”赋能 双虎家居满足年轻人需求新主张为内行聚焦实木|莫干山全屋定制 质造一站式环保家装强强联合丨放大镜空间联袂一线家装品牌,致力于互联网装修新体验这把健发梳的养发科技,竟与科学家最新防脱科研成果相似?「以居住体验为核心」,名人棠为全屋定制探明方向Z世代DE领潮焕新,迪卡家居全屋软装“1+N”模式重磅首发!顺联家居汇·南区第33届顺联国际家居采购会7月23日盛夏归来小暑时节吃什么最好?全新绽放 |大卫洛克第六代门店展示系统2022中国卓越设计青年|崔翔专访|别墅豪宅设计师莫干山地板——立足多元布局 质造绿色人居“科技悦心 · 热浴非凡 ”圣洛威2022品牌战略发布会暨总部展厅揭幕仪式亮点抢先看厨余去无踪,生活更轻松,垃圾处理器市场迎来增长“国潮”赋能 双虎家居满足年轻人需求新主张为内行聚焦实木|莫干山全屋定制 质造一站式环保家装强强联合丨放大镜空间联袂一线家装品牌,致力于互联网装修新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