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豪轩门窗X广州建博会,邀您沉浸式体验艺术门窗盛宴

icon 2022-07-07 19:38:37
icon 0

摘要:7月8日—11日,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即将盛大开幕

  7月8日—11日,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即将盛大开幕,上下游1000+家品牌齐聚羊城同台竞技。新豪轩门窗作为建博会常驻参展品牌,将携众多门窗产品惊艳亮相本届建博会,与你一同走进门窗艺术盛宴。

  在大多数人眼中,门窗往往以守护者角色伴随建筑出现。然而,随着消费升级,人们对于门窗的需求已不仅仅局限于此,而是向着以功能为基础,设计与艺术并存的进阶版迈进。

  如何用门窗实现与艺术的连接?此次广州建博会,新豪轩门窗即将惊艳亮相的门窗产品给出了答案。

  01

  Edge灯光幕墙+汉诺威隐扇窗

  氛围感拉满,有趣生活轻松Get

  后疫情时代,房子不再只是一处休憩的地方,人们对于生活的空间有了更多的需求与想象:既要容纳得下躯体,也要安得下灵魂。一个可以沉浸式体验氛围感的空间,才是真正的理想家。

  新豪轩门窗融合现代门窗需求,创新性推出Edge灯光幕墙+汉诺威隐扇窗组合型新品,无极调光的氛围灯带,打造出“见光不见灯”的高级空间感,完美适配当下年轻消费群体喜爱的无主灯设计,让家灵动有趣,即使是长时间的宅家生活也倍感舒适。

  Edge灯光幕墙+汉诺威隐扇窗,20mm极窄立柱设计,突破传统钻石切割斜边造型,视野开阔,空间更显宽敞明亮。在此次广州建博会中,Edge灯光幕墙+汉诺威隐扇窗还融合了新豪轩门窗观景阳台玻璃护栏,进一步满足了人们对诗意生活和拥抱阳光的憧憬,使得家居空间氛围感满满。

  02

  Slim系统窗+极简意式格条

  高饱和亮色,疗愈力满格

  疫情出现后,大量的亮色与自然色被广泛应用。这种充满活力的色彩,是人们对自然关系的重新思考,也迎合了人们对舒适亮色与自然色彩的使用需求。

  新豪轩门窗在本届广州建博会上将展出荣获2022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的Slim系统窗+极简意式格条组合型产品。

  新豪轩门窗Slim系统窗+极简意式格条,高饱和度的勃艮第红意式格条,色彩大胆出挑,洋溢着热情与活力,打破人们对门窗的固有印象,在广州建博会上以惊艳之姿走进人们的视线。

  作为一款颜质兼备的产品,新豪轩门窗Slim系统窗+极简意式格条在性能方面同样出色。统一等温线设计,节能低碳环保;等压胶条连续折弯,可实现整框无缝密封,隔热隔音效果佳;创新型窄边双内开结构,避免传统纱扇外开坠落隐患,家居更安全;两瓣式销钉注胶角码,提升整窗抗风压性能,以全能之势,助力理想生活。

  03

  极简设计门窗

  纯粹简约,百搭耐看不过时

  少即是多,适当地给设计做减法,既有去繁从简的从容感,也能创造一种轻松、自然的境界。对于设计而言,极简一直是空间“百搭神器”。

  新豪轩门窗Edge系统窗集艺术与技术于一体,通过22°立体斜边压线设计,塑造15mm极窄可视面效果,摒弃传统门窗的笨重感,拓展空间视野,诠释出“窄,即是宽”的设计风尚。

  迎合高端时尚的品味,新豪轩门窗Edge系统窗还采用了来自保时捷设计工作室的Wehag OPUS欧普斯无底座执手,简约线条搭配奢华质感,让开窗这件小事也能体验到高级艺术格调。

  新豪轩门窗埃森系统窗,采用窄边+框扇平齐设计和48目高透纱网,实现15mm极窄可视面,在拓宽视野的同时,兼备采光通风和远离蚊虫滋扰功能,为用户提供兼顾功能与审美的门窗解决方案。

  区别于传统的门窗,新豪轩门窗埃森系统窗在设计上也更为灵活。开启式防护栏设计与外开上悬开启方式,安全防盗便于逃生,下雨天也能开窗透气,以灵活的设计语言,让生活健康且舒适。

  自由有度的埃森系统窗,在兼容性及视觉表现力方面,给予了设计师无限的发挥空间,轻松适配不同的空间风格需求,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门窗需求,给予人们更多的选择。

  新豪轩门窗一直很受欢迎的Slim系列推拉门,同样是空间“百搭之王”。其在满足性能要求的前提下,将边框的“极简”充分发挥,勾企无缝隙完美结合,让视野宽广,空间延伸感强,无论是应用于客厅厨房、阳台还是卧室,均能满足各类装饰风格需求。

  04

  Ultra被动窗

  高效节能,硬核低碳生活

  伴随消费观念的转变,环保低碳渐成趋势,人们对于门窗产品的节能需求越来越高。众多看重门窗外观设计的消费者,如今更在意“绿色”“环保”“节能”“低碳”“高品质”“高性能”的门窗产品。

  迎合消费需求,新豪轩门窗研发了“双碳低能耗”节能门窗——Ultra被动窗,以64mm超宽泰诺风隔热条、整框无缝焊接密封条、灌注式聚氨酯保温棉等五大核心科技铸就国际领先门窗水平,让低碳节能生活方式走进千万家庭。

  今年荣获全球权威PHI被动房认证的新豪轩门窗Ultra被动窗,保温性能高达0.79W/(㎡K),卓越的保温性能,在减少室内热量流失的同时,以更低的能量损耗,保持室内舒适温度。不仅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对家庭开支来说,也节省了电费与暖气费,真正实现了节能、舒适和经济实用于一体。

  门窗不仅可以守护生活,也可以是一件“艺术品”。新豪轩将门窗与艺术高度融合,实现设计、功能与艺术的高度平衡,让空间焕发出新的活力。

  7月8日-11日,新豪轩门窗,与你相约广州建博会C区14.2-16展位,一同品鉴门窗与艺术,打开未知视界,遇鉴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