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氏木语入围2022年家居荣耀榜,12年家居经验优势明显

icon 2022-07-07 18:03:16
icon 0

摘要:近期,2022年家居荣耀榜入围名单公布

  近期,2022年家居荣耀榜入围名单公布,源氏木语作为在实木家具中坚持了12年的老品牌,以其产品良心、结实耐用、环保天然等优势入围2022年家居荣耀榜。了解过家居荣耀榜的朋友应该知道,家居荣耀榜不仅从产品美观度、实用性考察品牌,还从业务标准、市场占比、业务创新、品牌美誉、可持续发展五个维度全方位考察品牌,源氏木语能入围此榜单足以证明它在这些方面都能够满足业界专家、媒体与消费者对于实木家具的严格要求。

  产品设计风格多样,满足消费者需求

  源氏木语在满足业界标准同时非常注重消费者对产品的使用体验。随着90后、00后步入社会成为新一批消费主力,消费者对家具风格有了多样的要求,或轻奢优雅,或简约洁净,或沉静酷雅。为了满足消费者在家具设计风格上的要求,源氏木语采用不同设计理念为家具赋予时尚色彩,布拉格、觅藤、柏林、平原等系列家具体现出不同的设计风格,全方位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立足消费者角度,兼具美观实用

  当然,作为一个家具品牌,源氏木语不只注重旗下产品的设计感,也同样注重家具的实用性。源氏木语在设计家具的时候考虑到消费者对于空间与收纳的需求,在设计家具的时候通过多种设计增强产品收纳属性。比如使用“Z”字形设计的实木边几,不仅能做客厅茶几使用,还能做办公桌和小书桌,上下层双层储物也让空间利用翻倍,这种小而美的产品也是源氏木语的强项。

  环保天然,做实木好家具

  同时不能忽略的是,源氏木语本身是一个天然环保实木家具品牌,因此它更懂如何满足消费者对居家环境的环保要求,使用北美的白橡木、红橡木、黑胡桃木、樱桃木,俄罗斯的水曲柳木,德国的山毛榉等天然材料,搭配环保油漆,让家具既美观耐用又更环保,深受消费者信赖。

  源氏木语入围2022年家居荣耀榜是实力使然,正因为源氏木语对实木家具拥有近乎偏执的品质要求,才让它被众多业界人士认可,相信未来源氏木语依旧会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优秀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明珠创展门窗阳台社区店计划重磅发布!顺联家居汇·南区第33届顺联国际家居采购会7月23日盛夏归来全新绽放 |大卫洛克第六代门店展示系统2022中国卓越设计青年|崔翔专访|别墅豪宅设计师莫干山地板——立足多元布局 质造绿色人居“科技悦心 · 热浴非凡 ”圣洛威2022品牌战略发布会暨总部展厅揭幕仪式亮点抢先看厨余去无踪,生活更轻松,垃圾处理器市场迎来增长“国潮”赋能 双虎家居满足年轻人需求新主张为内行聚焦实木|莫干山全屋定制 质造一站式环保家装强强联合丨放大镜空间联袂一线家装品牌,致力于互联网装修新体验这把健发梳的养发科技,竟与科学家最新防脱科研成果相似?「以居住体验为核心」,名人棠为全屋定制探明方向明珠创展门窗阳台社区店计划重磅发布!顺联家居汇·南区第33届顺联国际家居采购会7月23日盛夏归来小暑时节吃什么最好?全新绽放 |大卫洛克第六代门店展示系统2022中国卓越设计青年|崔翔专访|别墅豪宅设计师莫干山地板——立足多元布局 质造绿色人居“科技悦心 · 热浴非凡 ”圣洛威2022品牌战略发布会暨总部展厅揭幕仪式亮点抢先看厨余去无踪,生活更轻松,垃圾处理器市场迎来增长“国潮”赋能 双虎家居满足年轻人需求新主张为内行聚焦实木|莫干山全屋定制 质造一站式环保家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