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跨界新模式,双虎家居携手张若昀实现品牌传播出圈化

icon 2022-07-08 09:11:07
icon 0

摘要:当80、90甚至00后,成为了崛起的新一代消费主力,面对更为年轻化的受众群体,家居企业开始在品牌年轻化转型上发力,启用更年轻化的品牌代言人,借助明星知名度为品牌做背书,强化品牌的溢价率和美誉度。

  当80、90甚至00后,成为了崛起的新一代消费主力,面对更为年轻化的受众群体,家居企业开始在品牌年轻化转型上发力,启用更年轻化的品牌代言人,借助明星知名度为品牌做背书,强化品牌的溢价率和美誉度。

  以家居行业为例,目前家居企业的代言人除了越来越年轻,越来越大牌以外,还有一个明显的变化,早些年品牌方大多爱请主演过知名影视剧的女明星,但随着消费群体日渐趋向年轻化,泛家居企业选择品牌代言人慢慢地从女明星过渡成男明星。

  去年,双虎家居就官宣张若昀为品牌代言人。双虎表示,张若昀颜值、专业与人品兼具的气质与双虎家居契合,希望与其携手传播“简单就是幸福”的生活智慧。

  张若昀不仅是一名优秀的演员,还是一名热心公益活动的阳光男孩,他简单积极的生活态度,完美诠释了双虎家居“简单就是幸福”的品牌理念。作为具备人文关怀的品牌,“简单就是幸福”的品牌理念不仅是双虎家居倡导的生活智慧,也是双虎家居给消费者的体验承诺,从双虎家居开始,告别繁杂的装修过程,简单幸福住新家。双虎家居也希望和张若昀一起,将“简单就是幸福”的生活智慧传递得更远、更广!

  目前,越来越多的泛家居品牌选择男明星代言,一方面是在家居行业长时间都是以女明星代言为主,这让消费者产生了审美疲劳,启用男明星能够让品牌很快区别以往形象;

  另一方面,家庭消费多数是以女性为主导,聘请男明星也是为了更好地迎合女性消费者的需求;

  第三方面,随着行业发展成熟,许多家居品牌已经从“行业品牌”开始进入并打造“消费者品牌”阶段,所以挑选品牌代言人,也不再是以某些领导的喜好为准,而是以消费者的喜好为准,谁受年轻消费群体的喜欢并符合品牌的定位就选择谁,这已经成为了泛家居行业换代言人的一大准则。

  在时代和市场的变化更迭下,家具行业已经历过几次洗牌,未来的家具行业将会朝着大而全、装而精、小而美三个方向纵深发展。而历经33年风雨的双虎家居,立足于行业生态的持续健康发展,为客户赋能,为消费者创造价值,敢于争做“吃螃蟹的第一人”。

  接下来,以国民家居品牌的战略作为指引,以全屋业态作为底盘,以高颜值、高性价比作为产品定位,双虎品牌有潜力登上更广阔的舞台。与此同时,双虎家居将不断求新求变,通过全屋定制,现场配齐的优质服务做中国人口碑相传的家居品牌,助力构建国民高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质造一站式家装体验 莫干山全屋定制用心筑家真石漆如何避免色差?榴源兴邦真石漆会有色差吗2022广州建博会 | 「方寸之间 见境界」7月8日贝克洛邀您相约“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做的好,金骑士木门获行业大奖!混动界“新卷王”来了,广汽传祺钜浪混动GMC2.0正式量产下线!新豪轩门窗X广州建博会,邀您沉浸式体验艺术门窗盛宴施耐德电气与源田达成战略合作 共促家具行业数字化当贝F5实际体验如何?评测效果怎么样?值得购买吗?源氏木语入围2022年家居荣耀榜,12年家居经验优势明显明珠创展门窗阳台社区店计划重磅发布!顺联家居汇·南区第33届顺联国际家居采购会7月23日盛夏归来全新绽放 |大卫洛克第六代门店展示系统质造一站式家装体验 莫干山全屋定制用心筑家真石漆如何避免色差?榴源兴邦真石漆会有色差吗2022广州建博会 | 「方寸之间 见境界」7月8日贝克洛邀您相约“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做的好,金骑士木门获行业大奖!传祺M8销量突破18万辆!“登峰第一车”迎来焕新升级混动界“新卷王”来了,广汽传祺钜浪混动GMC2.0正式量产下线!新豪轩门窗X广州建博会,邀您沉浸式体验艺术门窗盛宴施耐德电气与源田达成战略合作 共促家具行业数字化当贝F5实际体验如何?评测效果怎么样?值得购买吗?源氏木语入围2022年家居荣耀榜,12年家居经验优势明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