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虎家居以创新突破瓶颈 满足家居消费升级需求

icon 2022-08-24 12:00:18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居民消费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高品质家居的需求不断提升。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居民消费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高品质家居的需求不断提升。加上智能家居、定制家居的不断发展,我国家居行业迎来了高速增长的新阶段。

  目前虽受到疫情影响,但家居行业规模上升空间仍然很大,同时行业各品牌之间的竞争也愈加剧烈。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背景下,在消费提质、转型、分化、创新等新趋势下,家居行业也亟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快品牌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步伐。

  家居产业涵盖家用电器、家具、五金制品、照明电器等行业,既是重要的民生产业,也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载体。特别是当前家居产业融合化、智能化、健康化、绿色化趋势越来越凸显,行业发展亟须通过创新突破瓶颈。

  三十三年栉风沐雨,双虎家居见证了中国家具业的发展,也树立了家具业的一面旗帜,双虎集团一直秉承“做中国人口碑相传的家居品牌”的信念。

  在这种信念的指引下,双虎家居在各个环节严把质量关,不断改进产品以提升用户满意度,在保证品质的同时,始终保持与时代同步,与国际接轨,致力打造优质可靠的品牌形象。

  “一体两翼”战略 打造智能智造生产基地

  目前,双虎家居已经建立了以彭州智造总部+成都大数据运营中心为主导,向北覆盖河南清丰,向南延伸到广州,形成了一体两翼的战略版图。双虎家居在全国有15家分公司,销售网络覆盖了31个省、区、市。

  还打造了智能智造生产基地,引进了全套意大利、德国豪迈先进生产设备,全面发力生产智能化、自动化和全流程协同化,从设计到选材、生产、仓储、物流、安装、售后,全流程实现家居生产的“数智时代”。

  环保板材 健康品质家居有保障

  近年来,公众的健康意识在逐渐加强,“健康”“环保”和“无菌”成为家居生活离不开的关键词,如何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舒适的生活,以及优质的家居服务,成为家居行业正在探索的问题。

  双虎康芯板使用以天然精选木材和农作物秸秆作为原材生产的基材,采用德国夏特、IP、苏德克以及西班牙拉米等原装进口板材饰面纸,既环保又有质感,确保板材甲醛释放限量等级达到ENF级。生产过程中采用了德国进口豪迈封边线,以及环保等级更高的PUR封边胶。

  双虎家居一直把高科技元素、环保、健康概念注入到产品里。保障了产品的高品质。让消费者安心、放心、更省心,是双虎家居不懈的追求。

  总结

  一款成功的家居产品,往往具备“高端感、设计感、科技感、体验感”等要素,以解决“产品溢价空间、目标客户精准、产品质量水平、产品口碑效应”,为品牌商、制造商、渠道商、设计师各方界定发力的方向,共同努力让家居产品在后疫情时代,双虎家居一直以产品深度参与到每一个家庭的健康生活中,陪伴每一个消费者创造幸福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2上海建博会精彩提前看 福庆板材加盟怎么样?【案例实拍】UIOT超级智慧家1500㎡全屋智能别墅家装赏析GVS与唯康教育达成战略合作,共建智能家居人才培养高地志邦家居携手潘晓婷首播“轻综艺”,世界冠军“推杆”大牌整家全系升级!12年5次迭代升级,汇泰龙智能门锁进入5.0时代!威尔顿瓷砖河南省联动大促活动,销量提升214%再创历史新高!从消费者最关切的点做起 国产家具品牌双虎家居积极助推行业发展淘宝天猫发布家装家居行业三大新增长战略:商家必做三件事麒盛科技唐国海的“新睡眠”图景普乐之声MagniFi Max AX(SR)杜比全景声 DTS:X回音壁 超然声场表现家居建材行业“不打烊首播”,居然之家银川光耀店成功“破局”厨房装修8大经验总结,从水电路到橱柜都说到了!2022上海建博会精彩提前看 福庆板材加盟怎么样?【案例实拍】UIOT超级智慧家1500㎡全屋智能别墅家装赏析GVS与唯康教育达成战略合作,共建智能家居人才培养高地志邦家居携手潘晓婷首播“轻综艺”,世界冠军“推杆”大牌整家全系升级!12年5次迭代升级,汇泰龙智能门锁进入5.0时代!威尔顿瓷砖河南省联动大促活动,销量提升214%再创历史新高!从消费者最关切的点做起 国产家具品牌双虎家居积极助推行业发展旅行家丁思阳在中国出版社出版了别开生面的《丁思阳的239个梦》场景破题增长困局,海尔厨电线下跃居TOP3!淘宝天猫发布家装家居行业三大新增长战略:商家必做三件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