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河南金拇指荣获长葛市“2018年度先进企业奖”!

icon 2019-04-28 15:20:13
icon 0

摘要:2019年4月24日上午,长葛市住房城乡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在长葛市召开,会议对长葛市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河南金拇指荣获长葛市住建局“2018年度先进企业奖”!

  2019年4月24日上午,长葛市住房城乡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在长葛市召开,会议对长葛市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河南金拇指荣获长葛市住建局“2018年度先进企业奖”!河南金拇指防水行政经理杨海强等人代表公司出席大会并获表彰!

  长葛市住房城乡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现场

  河南金拇指防水荣登先进企业名单

  此次大会,河南金拇指荣获长葛市住建局“2018年度先进企业奖”,得到市委、市政府的重视与认可,离不开全体金拇指家人的共同努力和对金拇指给与信任和支持的你们!

  2019,金拇指会以务实、诚信、创新、多赢的心态迎接明天,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奋力拼搏再创佳绩,为长葛市住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