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树下旗舰店,办公家具领导者和开拓者

icon 2019-10-23 16:24:52
icon 0

摘要:深圳市轩凯斯家具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经验丰富的开发设计团队

  深圳市轩凯斯家具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经验丰富的开发设计团队.技术工人和一站式商用空间解决方案供应商,线下门店销售额达到3.5亿左右,线上年销售额2600万左右,经总部设计师团队商量决定双管齐下保留住宅家具生产线并同时开拓办公家具品牌。

  “西树下”品牌办公家具引进生产设备,拥有完善的生产设施。拥有一批年轻有为 、朝气蓬勃的管理售货员各类专业技术人才,为现代企业提供做工精良的办公家具系统打下良好的人力基础。我公司经过多年的经营,已形成多个系列的办公家具系列:大班台系列、会议桌系列、文件柜系列、套房家具系列、屏风系列、办公沙发系列、办公椅系列等。迎应趋势,我们致力于智能、资讯及数码时代的办公空间及环境的拓展,以客户满意,同仁乐意,企业得意,社会受益的经营理念,创造出高效能、科技、人文、环保的办公环境为己任。经专业、专精、谦和、谦信的精神为您提供最超值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