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撞”到底,敢为人“鲜”,书亦植物基奶茶轻盈上市!

icon 2019-11-19 11:00:41
icon 0

摘要:她,温柔似水,身姿袅娜;她雷厉风行,气场全开….

  她,温柔似水,身姿袅娜;她雷厉风行,气场全开……她们的精彩,本就不止一面!Now,书亦烧仙草「生椰柠檬撞奶」轻盈上市,藏馥郁果香,畅饮无负担,以鲜活的碰撞,诠释女性的AB面!

  一、鲜活,真的好喝“椰”

  冷榨鲜椰乳、香水柠檬、鸭屎香茶底,看似各有滋味的宝藏食材,跨界混搭这么一“撞”,就是满满的惊喜!

  其中,来自北纬18°黄金生长带的鲜椰,经过2小时鲜榨冷灌,凝结着大自然的雨雾,带着天然的“新鲜力”,清新又水润;大块头的香水柠檬,经过疯狂捶打后,汁液与香气肆意地迸发,“撞奶”不起絮、不酸涩;“风很大”的鸭屎香茶底,香气浓郁高扬,入喉后柔顺爽甜,滋味醇厚浓烈又自带清新茶香。

  当冷榨鲜椰乳与香水柠檬这对梦幻CP“相撞”,再与鸭屎香茶底“相拥”,在恰当的时间、温度、湿度下,相互作用,将香气重新解构,口感层层递进,复杂多变,就像女性AB面并存的生活——她可以按部就班,也可以野外撒欢;她可以做个求索者,也可以加入一场狂欢;她可以在工作中严谨细致,也可以在生活里放肆狂奔……清新灵动,随意切换,鲜活力十足!

  二、轻盈,没有压力“椰”

  努力挤上地铁,在人流中修改方案;加班通宵到爆肝,头发日渐稀少;回到家洗衣做饭,挑灯夜战不停歇……生活的压力无处不在,而拒绝“压力”的秘密,就藏在这杯书亦烧仙草的「生椰柠檬撞奶」里!

  「生椰柠檬撞奶」是真真正正的“植物基奶茶”,低卡无负担,自然美味,返璞归真,每一口都让人沉浸在轻盈的空间里,仿佛在邀请现代女性,放下压力,轻装上阵,一起奔赴“绿野仙踪”,过更健康、更轻松、更自然的高质量生活。

  三、畅饮,无拘无束“椰”

  01没有TA扫不尽的丧气

  上班打卡卡点失败,你emo了;今天天气好差,你emo了;方案修改太多次,你emo了……书亦烧仙草「生椰柠檬撞奶」,就是你枯燥生活的调味剂,它清新甜润、回甘持久,能够包容你所有不同的“小情绪”,赶走emo,恢复满满元气。

  02没有TA热不了的场子

  一杯书亦烧仙草「生椰柠檬撞奶」,能够很好地拿捏分寸感,既不甜得过分,又不腻得过头,喝了不怕长痘,不仅释放了“善意”,还不会给别人增加“压力”,实属女性社交局的宝藏奶茶!

  03没有TA撑不起的圈子

  书亦烧仙草「生椰柠檬撞奶」的颜值超“耐打”,姑娘们拿着它拍几张凹造型的“大片儿”,不加滤镜直接发到朋友圈,试问,谁看了不说一句“超cool超有范儿”?

  好喝无负担,轻盈又自在,各位女生,来一杯书亦烧仙草「生椰柠檬撞奶」,直面自己的AB面,喝出张扬女子力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