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怎么消杀?法国用户分享海尔纤元鞋柜体验:一步到位

icon 2020-04-20 17:19:22
icon 0

摘要:伴随着春暖花开,全国大部分地方已经复工。

  伴随着春暖花开,全国大部分地方已经复工。但每日出门,最怕沾上病毒带回家,特别是直接接触地面的鞋子,很容易藏污纳垢。近日,一段7步防疫vlog因为其极具创意的智慧消杀方式受到了众多网友关注,其中第一步便是鞋子消毒。4月20日,记者采访到了vlog的拍摄者法国艺术家巴斗先生,让他来为大家展示如何用海尔纤元智能鞋柜一步到位地杀菌消毒。

  普通的鞋子消毒方法,无非是往鞋底喷酒精,然后把鞋面用酒精棉擦拭干净。不过天天用酒精给鞋子消毒未免太麻烦,在巴斗先生家,我们就见识到了智能鞋柜的科技。

  巴斗先生的家十分具有艺术气息,摆在玄关处的智能鞋柜看起来高端大气,完美融入了欧式装修风格。

0

  打开鞋柜,巴斗先生把鞋子放入底层。然后点击鞋柜上的触控屏,设置好烘干、杀菌等程序。通过紫外线和活性氧双重杀菌的方式,海尔纤元智能鞋柜将对鞋子进行杀菌消毒,除菌率可超过99%。

0

  再次出门时,鞋子已经杀菌结束。不仅如此,原本因为下雨而湿乎乎的鞋子,也被烘干了,暖烘烘的穿起来干爽舒适

0

  巴斗先生告诉记者,“聪明”也是他选择智能鞋柜的一大原因。此前他跟妻子回法国,妻子最怕长时间不回家自己的高端鞋子受潮。有了智能鞋柜,只要打开APP就能随时远程护理鞋子,智能APP还能实时感知天气状况自动调节运行模式,再也不用担心了。

0

  特殊时期,消毒杀菌不能马虎大意。巴斗先生的智慧消杀方法是不是让你耳目一新?这么方便、安全的方法赶紧学习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口袋里的按摩神器:麦瑞克NEX筋膜枪~投影仪对眼睛有害吗?权威帮你解读投影仪轨道交通守护者 美的中央空调高效助力合肥地铁复工杨格指纹锁创始人杨官贵:用杨格优势夯实智能锁行业地位孙晋昌·侠与道上海国际设计周·中国设计南北十人特辑米家锁完善的服务体系 实现口碑与销量双丰收精华隆:专注行业解决方案,让智慧城市的“触觉”更灵敏未来可期,拾梦前行—尚心家全心全意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技术引领产品升级:惠普打印技术在牛皮席上的应用少海汇年产值突破200亿,打造中国引领的智慧家居生态圈郁金屋家具亮相中国国际家具展,新中式先锋成逆袭神话!2020年米兰之窗首场线上直播财富峰会圆满结束智能投影内存有必要挑选很大的吗?告诉你内存重要性纯意大利血统高端艺术涂料品牌ITALIA意库马强势登陆中国思特沃克卫浴推出“鲸喜生活”卫浴系列,实现轻奢落地法迪奥国风新品厨柜“墨韵”,传承徽派匠心的千年风雅!@最美逆行者,您有一份来自古堰画乡的旅拍邀请函待查收!康复病人家中空调机芯藏大量病菌 室内空气问题从根源关注这个春天让我们躁起来 索尼SRS-XB12陪你舞出健康威法专注现代高端定制领域 保证质量走差异化竞争之路威法用质量塑造品牌形象 在每一处细节上增加认同感口袋里的按摩神器:麦瑞克NEX筋膜枪~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