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升级!橙家国际登陆第45届国际家具展

icon 2020-10-23 22:37:37
icon 0

摘要:第45届(广州)国际家具展于2020年7月27日开幕,橙家国际携全新家居系列亮相展会。

  第45届(广州)国际家具展于2020年7月27日开幕,橙家国际携全新家居系列亮相展会。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会也是橙家国际针对国内C端零售的"首次独立展出"。

  参展升级!500㎡打造生活造场景全体验

  犹记2017年9月的上海展,橙家国际国内首次尝试与外销共同亮相。而到今年,经过多年的市场沉淀,橙家国际也迎来了国内零售的首次独立参展,展厅也将升级成500㎡、上下两层的独立空间,并展出风格以现代极简、现代轻奢两大系列为主的数百件家居新品,整体分空间营造的生活场景,从户外、起居到餐厅卧室,诠释"美好生活"的理念。

  有一种家,叫做"橙家"

  每一次对外亮相,橙家国际都不遗余力地呈现给大众什么叫"生活方式"。4天的展会亦是如此!橙家国际旨在将舒适温馨、休闲自然、返璞归真、家庭与爱传递给消费者,为客户打造"有限空间里的无限生活畅想"。 在橙家国际,售卖的不仅是家具,更是令人向往的生活方式。

  在橙家国际,家庭生活的本真追求永远是品牌考虑的首要条件,每个成员的生活需求,每个居室空间的功能利用,橙家国际都能为您提供搭配最适合的家具产品以及空间家居氛围营造,摒弃浮华,还原生活的本真。

  3年来,不断有合作伙伴加入橙家国际大家庭,并与橙家国际共同成长和进步:仅仅从2017年至今,橙家国际已经在全国近20个城市完成了市场布局。到2022年底,橙家国际预计将完成100家专卖店的全国布局。

  当然,快速的布局和扩张离不开消费者对于品牌和产品的喜爱和信心。因为橙家国际始终坚持展从供应链源头控制成本,保证最具市场竞争力的价格体系,回馈消费者。

  如果说橙家国际在外销市场上的地位毋庸置疑--多年来一直是全球100多个国家的选择,那么橙家国际有实力也有信心,让国内零售同样成为行业标杆,成为消费者最信赖的家居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