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吗回收小程序获好评 全平台覆盖便利用户回收生活

icon 2021-08-03 10:40:25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线下业务逐渐转至线上

  近年来,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线下业务逐渐转至线上,“最多跑一次”也逐渐融入并便利了人们的生活。与此同时,受到消费者强烈关心的二手数码回收方面也逐渐以线上平台的方式走进人们的视线,便利了受众的回收服务。

  早在2019年,支付宝就已经有五款平台月活跃度超过百万,二手回收平台热度的暴增也说明消费者对二手数码回收的需求在潜移默化中转为刚需。说到在线上回收业务中最全面、最细致的二手回收平台,估吗回收就是大多数消费者的选择。估吗回收是杭州意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款国内领先的3C产品回收、置换、租赁及交易平台,通过在线估价软件,为用户提供精准的3C数码估价与回收服务,它与其他回收平台的不同之处在于它改变了传统回收交易所会遇到的一系列问题,通过运营模式的创新,不断提高平台检索的便利性、质检流程的规范性,从而提高二手手机回收效率,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为什么估吗回收能够在众多二手回收平台小程序中脱颖而出,受到用户的欢迎呢?其主要原因在于估吗在支付宝小程序中的“搜索”块的人性化设计。估吗回收从多方面切入,通过检索的分类让回收服务更加简洁、便利,当用户出现了数码回收的需求时,只需要在支付宝上搜索“估吗回收”,就会发现它使用了搜索品牌直达能力,包括手机回收、平板回收、加价礼包在内的四款服务直接透传在结果页,让用户通过标签的划分,更精准、更便捷的进入自己所想回收的产品类型,通过每一个步骤的引导,增加用户选择的可能性。

  现如今,二手手机回收交易市场不断扩大,其中潜力无限的线上二手回收平台也层出不穷,估吗回收在这个赛道上,利用平台公域流量资源以及平台开放能力,通过生活号进行内容的推送,在此之中积累了百万量级的粉丝,此外,通过社群提高用户粘性,以老用户为新用户答疑解惑的方式加强了情感连接。现在,只要在支付宝搜手机回收、二手回收、二手手机回收、旧手机回收、估吗回收都在最前面显示。

  在估吗回收上线支付宝小程序初期,也曾与支付宝蚂蚁森林开启了一场“梦幻联动”,通过估吗回收等商家的支付宝小程序回收旧物,除了能获得回收费用,还能获得蚂蚁森林能量。这也增加了估吗回收小程序在支付宝中的曝光度,以公益的方式加强“回收”这个词在国民心中的地位。

  估吗回收成立6年来,始终不忘初心,通过管控力度的提高将用户对平台的年度和信任度不断增强,成为国内知名的二手数码产品交易平台。估吗让回收不再繁琐,便利每一位消费者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当贝教育——大屏教育早教APP激发孩子学习的兴趣可喜安集团KCM-8000II型电位温热治疗仪亮相北京地铁一号线官方颁发室内装饰设计师职业技术证书含金量高AEG洗碗机 带你静享美好时光随AEG一起享受高品质生活的幸福感和舒适感吧专注极致创新,塑造匠心精神,德国高端家电AEG助力品质生活德国高端家电AEG诠释“爱予己”内涵 高度关注中国消费者AEG真空低温蒸汽烤箱,还原食材的本真味道,享受极致味蕾体验在UDE 2021探索电竞游戏的未来,玩家的沉浸式体验需要这样打造全球搜钻:对爱情的所有美好想象,都在这颗定制钻戒中焦作市精一模具有限公司-消失模模具专业设计、制造单位台风夜,她为500+户业主坚守,自己累趴下……恒通卫浴年中论坛亮点缤纷 智能浴室柜及智能AI坐便器等新品引关注圣梵诺门窗连续六届获得建博会-中国定制论坛品牌荣誉2021 UDE+ChinaJoy双盘点,从两大展会看未来生活方式的多种可能星级厨房 必备清单 “真快乐”苏泊尔电压力锅低至299Arenti睿盯全屋智能之安防摄像机篇借势「生态」力量,智能穿戴设备迈入万物智联新阶段当贝教育——大屏教育早教APP激发孩子学习的兴趣构建孩子的贴心港湾,美的轻净智能套系倾心而来3㎡卫生间能装浴缸吗? 给欧路莎卫浴1㎡就够了!联想T200投影仪性价比高么?和当贝C2相比,谁更出色?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