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布十大品牌—皇家罗兰 全国促销活动大范围拉开序幕

icon 2019-03-21 09:36:14
icon 0

摘要:为家装色彩,给墙壁换个花样;墙壁给客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主人想要展示的个人形象。

  为家装色彩,给墙壁换个花样;墙壁给客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主人想要展示的个人形象;墙壁之于家而言,不是部分之于整体,而是整体与整体的关系,是整体的延伸与升华。

  色彩即心情,可能你喜爱早春的绿和天边泛白的淡蓝,灰色告诉自己要保持平静;夏日的橙红和墙角柠檬黄色,热爱生活的心永远跳动;枯木的浅棕是不想被打扰,热爱砖红的你可能是个高冷女神。

  三月换“心”季,换“心”从换墙开始。

  墙布十大品牌—皇家罗兰,一直坚持做环保、健康、具有时尚感和美的产品。墙布质量好,产品采用机织布为表面材料,经纳米技术处理后始终具有抗菌防霉功能,透气性能更好、防潮性能更高,使用过程中不会沾染细菌,且它还有防油、防污、防尘、防静电、耐磨等功能,同时整体精美,能很好的与室内风格相协调。

   皇家罗兰墙布制作工艺,如覆膜壁纸、涂布壁纸、压花壁纸等。通常是用漂白化学木浆生产原纸,再经不同工序的加工处理,如涂布、印刷、压纹或表面覆塑,最后经裁切、包装后出厂。具有一定的强度、韧度、美观的外表和良好的抗水性能。在保障美观的同时,墙布必备的功能性一应俱全。

   除了产品质量严格把关,售后服务也是品牌一大特色,我们始终认为,将一件产品卖出去,只是我们服务的开始,而这个开始会一直继续下去,只有开始,没有结束。

  优异的产品,贴心的服务是我们一贯的承诺,而带给顾客真正的实惠,更是我们想要表明的态度;活动不用五花八门,实打实的让利也是我们一贯的做法。

  即日,3月大促全国启动!不论是素雅、简洁,还是沉稳、安静,或者是活泼、生动;不论是装扮新家,还是改造陪伴长久的旧空间;可以是两个人的小家,也可以是整整齐齐的一大家;你和家人想要的样子这里都有!

   40个新本已经下发到全国各地,门店已准备丰厚礼品;即刻莅临,一睹新品,优先选购更享专属礼品。同时,购物满500元送精美地毯;购买金额超15999元,送价值1699元智能家居音箱:温和胡桃木组合细腻编织面料,圆润的弧形设计,美观大方,上下比列接近黄金比,同时具备无线充电功能,是一款看到就会忍不住带回家的产品。


  

  届时,天猫皇家罗兰旗舰店活动同步启动,打开淘宝\天猫app,输入“皇家罗兰旗舰店”即可进店,即刻输入,抢先了解最新活动咨询。

  活动时间有限,抓紧时间抢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