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产品金羿奖夺魁,佐伊萨利(Zoey Sally)又获殊荣

icon 2019-03-26 14:44:54
icon 0

摘要:3月18日,一年一度的名家具展在厚街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与此同时,家居行业设计大奖“金羿奖”也迎来新一年的颁奖盛典!

  3月18日,一年一度的名家具展在厚街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与此同时,家居行业设计大奖“金羿奖”也迎来新一年的颁奖盛典!

  寓意中国原创家具设计力量的金羿奖,对于品牌精益求精、坚持创新起到很好的激励作用;同时,深入理解设计内涵,始终走在设计潮流趋势的前端,也有助于企业完成革新性的、质的飞跃,实现彻底转型。

  由名家具展发起的中国家具行业的产业专项大奖——金羿奖,自升级改革后今年将举办第三届,倡导以设计推动产业进步,打造中国家具行业殿堂级的产业专项大奖。

  佐伊萨利(Zoey Sally)来自德国的天然睡眠品牌。完全按照欧洲的标准来生产每一张床垫,用国际品牌的质量标准严格要求每一个系列的产品。同时,努力降低生产成本,让中国的消费者以较低的价格享受到国际高品质的睡眠。

  同时佐伊萨利(Zoey Sally)还为客户匹配专属的睡眠。不以卖货为核心,而是以“为客户提供最适合的睡眠”为主,以科学的方式为不同的消费者做适配性的睡眠解决方案。严谨的工匠精神,欧洲标准的选材,匹配专属的睡眠,以守护为品牌价值观,每一处细节,都深深的打动了金羿奖的每一位评委的心!

  与此同时,佐伊萨利(Zoey Sally)的展位上也是人头攒动,人海如潮,在“一城千万”的激情中,在两千万现金的红墙边,在温暖舒适的床前,在“七大支持”的宏利下,到处都是忙碌交流的人群。

  真诚换真心,强悍的招商政策,反响也很强烈,现场就有来自全国三十多个城市的经销商与企业确定了意向书!

  至此,佐伊萨利(Zoey Sally)真正迈出了从欧洲走向东莞,从东莞走向全国的第一步!从此,我们离更健康的欧洲高质量睡眠又近了一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