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市求生技能指南

icon 2019-03-26 11:23:14
icon 0

摘要:2019年3月26日星期二,农历二月二十距离2020年春节还有……呃,还有好久

  2019年3月26日星期二,农历二月二十

  距离2020年春节还有……呃,还有好久。

  一个人在大城市,距离回家还有很远

  国美深入各大一线城市,对话北上广深青年的心声,记录大城市打拼故事。

  “经常有人问我,一个人在大城市生活,难吗?”

  “emmmmmm,怎么说呢。”

  “老家的高中同学,已经在装修家里第三套房子了,而我还在担心下个季度的房租。”

  “一个人在大城市生活,不是难,是太……太难了点。”

  “下午同事点奶茶,我又没好意思拒绝。”

  “多花的30快,都能够我坐一星期的公交了。”

  “总想着生活的更好一些,手中的钱少花一点,这样回家的时候就更自信一点。“

  ”我开始学会做饭,每天下班去超市买买自己喜欢的菜,经过柴米油盐的改变,我爱上了自己做的菜。“

  ”你不嫌弃厨房的油烟,厌恶那油腻腻的厨具吗?“

  ”有国美管家啊,隔一段时间,我都会请国美管家,让我的厨具焕然一新,花小钱省心省力,比起我点的外卖,我自己做饭和清理厨具,我能省下好多钱。3月27日,国美管家会员狂欢日,油烟机清洗券后价只要79元,我已经预定好了。“

  ”嘻嘻,那你还挺会过日子。“

  ”花小钱,省大钱,我觉得很值。“

  ”一个人在大城市,不自觉地想消费降级,手上的iPhone 6S Plus一直没舍得换,不过苹果的质量确实不错,除了之前屏幕摔坏花了一百多换了新屏幕,又花了一百出头换了新电池,手机又跟新的一样,二百多块,又能再战三年。“

  ”你换的屏幕和电池好便宜啊,会不会服务和质量不好啊。“

  ”还是国美管家,足不出户在线预约,品质配件有保证,过程有拍照记录,全程可以亲自把关,确保无忧,价格透明,配件180天超长保障,国美大品牌,我放心!“

  ”3月27日,国美管家会员狂欢日,iPhone 6s Plus电池换新只要109元,屏幕换新也只要189元,一步换新,再战三年。“

  ”国美管家不仅可以手机维修、家电清洁还有家政保洁等服务,低价格享受全心全意优质服务,一个人在大城市也不孤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