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M百利玛 | 中部战区气势如虹,立下“军令状”火力全开

icon 2019-05-30 18:38:29
icon 0

摘要:5月29日,由百利玛门窗主办的“中部战区百团大战暨千万创富合伙人招募令”活动在湖南长沙紫东阁华天大酒店会议室隆重举行。

1

  全体大合照

  5月29日,由百利玛门窗主办的“中部战区百团大战暨千万创富合伙人招募令”活动在湖南长沙紫东阁华天大酒店会议室隆重举行。百利玛门窗总经理黄维寿、营销副总经理李正海、营销总监陈封林等领导及来自湘、鄂、赣、闽百家店经销商亲临现场,共谋发展大计。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百利玛门窗经过多年的发展,与全国经销商合作伙伴们携手同行,共同拼搏,取得良好的成绩。企业在稳步前行,以品质奠定品牌基石,打造门窗品牌标杆,引领行业的发展。

  梦想在前,奋斗不止

  会上,百利玛门窗总经理黄维寿先生致辞表示:公司着力打造坚实的营销团队,积极探索营销新模式,持续赋能终端,助力终端全面提升。进入下半场冲刺新阶段,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战斗冲锋的拼劲,齐心协力,共同创造更好的成绩!

  百利玛门窗总经理黄维寿致辞

  会议现场

  百利玛门窗营销副总经理李正海详细地讲解了《服务赋能·砥砺奋进》,高瞻远瞩地提出终端服务方向,为当下经销商朋友们破解迷津,指明思路,阐明经销商亟需更专业知识和服务理念才能做好服务!

  百利玛门窗营销副总经理李正海演讲

  会议现场

  由百利玛门窗营销总监陈封林作《店面标准化运营》主题分享,结合中部战区的实际情况,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富于创新的营销思维方式指引经销商标准化运营店面,鼓励经销商向着既定目标不断前进,快速提升。

  百利玛门窗营销总监陈封林演讲

  紧接着,由百利玛门窗营销中心区域经理周旭斌、石艳文总结和分析所负责区域的销售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店面运营和业绩提升的方法技巧。

  百利玛门窗区域经理周旭斌

  百利玛门窗区域经理石艳文  

  聚众之力,方能百战不殆

  百利玛门窗活动部经理袁湘华详细地介绍活动方案,针对各地区目标任务进行讲解,为鼓舞经销商士气,设立了奖罚分明的奖惩制度,进行店店PK、省省PK,并且立下军令状,激励各地区积极完成目标,不达目标,决不罢休!

  宣誓现场

  各地经销商朋友纷纷签订军令状,并庄重地写下活动目标。正如军令如山,使命必达,带着不达任务,绝不罢休的态度,大家都踌躇满志,信心满满,一起向着更高的目标和方向攀登。

  签军令状

  签军令状


  中部战区店店PK

  中部战区店店PK

  中部战区店店PK

  百利玛门窗产品、品牌、终端全线发力,大家齐心协力,以激昂的士气推动品牌向上发展的动力。签署完毕后,百利玛精英们有序上台宣誓,参会人员相互见证!这不仅仅是仪式,更是任重道远的责任与坚持!


  中部战区精英合影

  此次会议,更好地统一经销商思想、激昂士气的鼓劲,激励销售精英们勇于挑战,加强自身执行能力、责任心和团队之间的沟通与配合能力,从而做到最大限度的服务客户,努力开拓空白市场,为取得更好的战绩打下夯实基础。


  团队士气展示

  百利玛中部战区百团大战暨千万创富合伙人招募令活动已经取得圆满成功。在梦想战役的下半年,相信百利玛中部战区的战士们旗开得胜,势如破竹,共同谱写新的历史篇章!


  全体大合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