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大颗粒垃圾怎么办

icon 2019-07-17 13:14:56
icon 0

摘要: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当代年轻人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不断提高。然而面对生活工作的双重压力,极少会有多余时间来改善居住环境,所以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使用智能手持家用吸尘器来解决这一烦恼。

  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当代年轻人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不断提高。然而面对生活工作的双重压力,极少会有多余时间来改善居住环境,所以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使用智能手持家用吸尘器来解决这一烦恼。那么手持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呢?聚会产生的果屑可以一次性吸走吗?垃圾只要“吸”过之后就没有了吗,不需要再手擦一遍吗?家里的毛发也能吸走吗?会不会被吸尘器缠住呢?可见,家庭清洁烦恼诸多,选择一款好用的智能吸尘器就显得尤为重要,下面就让我们共同来挑选一下,看看手持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吧。

  手持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宽口大嘴一步到位

  朋友聚会,家庭轰趴,总是很欢快,热闹之后,面对满地的食物残渣、果屑,是不是会有深深的无力感。不要烦恼,苏泊尔新出的一款吸尘器刚好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宽口大嘴刷,鲸吞无压力,这种硬核功能可有效节省我们的清理时间,减轻我们生活的压力。

  首先,苏泊尔吸尘器是专为中国家庭设计,蓝色的外观设计的很有科技感,主机部分的电机和纳尘盒与把手设计成120°角,实际操作起来角度刚刚好,使用者腕部会有舒适的活动角度,不会有明显的乏累感。苏泊尔T3吸尘器下端采用74mm的宽口大嘴刷,配合8万转的数码电机,350w整体功率,吸力更强劲,大颗粒及缝隙积尘一网打尽,不用担心积灰、细尘、大颗粒残留,像米粒、坚果壳大小的颗粒也可以一次吸入。此外,苏泊尔T3吸尘器有一个强净过滤功能,五重过滤,效果堪比空净,含HEPA10滤网,过滤0.3μm颗粒物,效率可达 99.75%;过滤PM2.5,效率可达 99.99%,清洁效果,显而易见。




  手持吸尘器哪个牌子好,边吸边擦更高效

  传统的吸尘器吸过之后是不是还要再擦一遍,如果可以边吸边擦,是不是又省时又省力,据了解,苏泊尔T3吸尘器刚好可以边吸边擦,完美释放我们的清洁时间。苏泊尔T3吸尘器采用复合软绒纤维滚刷,能吸擅擦,宠物毛发、甚至宝宝们的涂鸦都能擦干净。它采用的零距离贴地擦头,吸尘同时完成擦地,高速马达每分钟完成高达2000次擦地,比人工擦地更高效,它还设计有U型防静电条,可以呵护地板光亮,反复擦拭也不用担心损坏地板。


  此外它还有一个除螨功能,它的电动除螨刷,可以轻松清洁床垫、沙发等易滋生螨虫的地方,除螨刷每分钟拍打6500次,除螨效率可达99%,有宝宝的家庭再也不用担心螨虫困扰了。

  手持吸尘器哪个牌子好,不缠毛发更省心

  当代年轻人面对着生活和工作的双重压力,脱发越来越严重,家里的毛发是否也在困扰着你,要是有一款不缠毛发的吸尘器,烦恼和压力也会相对减轻。苏泊尔T3吸尘器,刚好完美契合我们的需求,它的超大直径滚刷,使毛发不易卷入,而设计采用的毛发分离梳齿结构,可以将毛发直接从滚刷上分离,毛发分离之后,会进入内嵌式的设计结构,就这样,被分离的毛发均被吸走了,不再有残留。使用苏泊尔T3吸尘器,清理毛发也可以变得简单轻松高效。

  同时,苏泊尔T3吸尘器含有超强续航功能,使用时间最高可达30分钟。除了电动除螨刷,还有集成毛刷、缝隙刷、窗帘刷,真正做到全面清洁。它的智能照尘灯,可以智能感应,根据环境光自动开关,节能省电。可见,拥有这样一款手持吸尘器简直是拥有了生活的好帮手。

  综合来看,手持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我觉得苏泊尔T3吸尘器这款很适合我们年轻人,以及有宝宝的家庭使用。它配有灵活地刷,犄角旮旯都能进,轻松应对清洁不便。一键倒尘功能,清理垃圾更方便,不用担心弄脏手。地刷也很方便打理,徒手可拆。滤网向上拆卸,更换方便不脏手,电动除螨刷守护床垫、沙发的整洁,提供给宝宝一个舒适安全的睡眠环境。智能家居时代,苏泊尔T3吸尘器灵活多变,轻松应对家庭清洁难题,是好用的手持智能家用吸尘器清洁首选,让你轻松生活没烦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