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锐博——时尚高品质厨卫

icon 2019-08-02 16:09:19
icon 0

摘要:石英石水槽最早起源于德国,近十年来,风靡欧美等发达国家和地区,特别在高端厨房领域

  石英石水槽最早起源于德国,近十年来,风靡欧美等发达国家和地区,特别在高端厨房领域,石英石水槽几乎是不二的选择,集艺术性与实用性于一身。

  在国内,石英石水槽正以席卷之势横扫厨房界,这种新型厨房产品也越来越受到国人的喜爱。

  迈锐博石英石水槽,以高纯度石英石为原材料,混合高性能树脂在一定高温真空状态下,经高科技工艺整体一次性模压成型,质感舒适,纹理自然,款色丰富、新颖、大方,持久如新。
石英石水槽拥有传统水槽所没有的一系列优点,在市场上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喜爱。

  1、无毒无辐射,可与食物直接接触。
无磁性,经国家化学建材检测中心认定无毒无放射性等,符合现代食品安全准则,可与食物直接接触,安全、卫生、环保。

  2、不易粘油污,易打理。
由于石英石致密的分子结构,致使其不易粘油污,日常使用中,只需及时用水和普通清洁剂就可方便有效清洗干净。
    3、耐腐蚀性能优越。
许多强抗腐蚀要求的产品都是由石英材料制成,石英具有超强的耐酸耐碱性,所以不会存在腐蚀现象。
    4、吸音、静音。
具有一定的吸音、静音功能,水流或器皿碰撞时产生的噪音非常小,且不会产生静电现象。
    5、耐划痕、耐刮擦。
石英石是自然界中硬度仅次于钻石的材质,在正常日用中,不轻易被刀、铲划损。
    6、质地坚硬,抗撞击。
石英石质地坚硬,经实验证明,长期正常使用具有良好的抗撞击能力,不易开裂或变形。
    7、色彩丰富,易于搭配不同风格。
石英石水槽触感温润,色彩丰富多样,告别不锈钢单一的色调,更能与现代多种家居风格搭配,拥有更好的视觉效果、美的享受。
    水槽在厨房中,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作为使用频率最高的厨房用品,当然也是最容易藏污纳垢之所。相较于不锈钢水槽日积月累的划痕、锈斑等污垢的难以打理,石英石水槽的维护保养就轻松便捷多了。
    石英石水槽这种新型产品其实非常好清洁,并不需要特别的维护保养,只需要日常清洁即可,相较于传统不锈钢水槽来说,油渍、锈斑等问题都将不复存在,使用多年,仍能持久如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