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保乐厨房电器 , 全新智能烘焙体验感来袭

icon 2019-08-16 17:08:36
icon 0

摘要:大家是不是都有一个感受,就是购买现做现卖的烘烤食物的时候总是会等很久

  大家是不是都有一个感受,就是购买现做现卖的烘烤食物的时候总是会等很久,这不仅让很多顾客感到糟心也让商家错失了不少心急顾客。对于商家来说,真正喜欢的产品是省钱、容量大、使用轻松方便的产品。对此,万保乐厨房电器推出智能双层商用燃气烤箱,双层更大容量,轻松应对大客流;智能化上下独立控温,360度各方位进行烘烤受热,让食物口感更丰富,带来全新智能烘焙体验感。

市面上常见的商用烤箱大多为一层,而且容量小,每次烘烤食物只能单独烘烤,等待时间长,人多的时候更是无法及时应对需求量。所以万保乐从容量方面出发,采用双层烤箱,更大容量。单层124L的烘烤空间,比普通商用烤箱还大20L,空间大,可烤更多食物。40-100KG/h的速度让食物快速烘烤再也不是难题,现做现卖更省心,顾客节约时间的同时更好的帮助商家留住心急顾客,让商家告别手忙脚乱,更从容烘焙食物,体层烤箱还能阻止食物窜味,保持食物本身的美味,让原生态食物口感赢验轻松烘焙感。而且双得顾客的味蕾。

  (万保乐厨房电器智能燃气烤箱)

  除了在大容量大产量上的改变创新外,万保乐更是考虑到智能化厨具时代的发展,智能化产品能更便捷的帮助人们工作。而万保乐厨房电器的智能燃气烤箱,在烘烤时燃气烤箱更节约时间更经济,能更好的减少商家成本。智能上采用全能一体化,既电脑面板控制和智能控温、定时、照明灯功能融为一体,自动烘烤停燃,烘烤更便捷。并且微电脑面板智能控温,操作更简洁,无需时刻关注动态,商家可以抽出更多时间做其他事情,另外普通烤箱内胆热量不能达到炉内各个角落,使食物不能受热均匀,容易发生烤糊、没熟现象。而万保乐烤箱配置钻石型反射腔板,能更好地进行3D循环温场,从各个方位对食物进行烘烤,使食物受热更均匀,口感更丰富,带给全新智能烘焙感,轻轻松松也能做出美味食品,全新智能化烘焙机不一样的烘焙体验。

  当然万保乐品牌厨房电器除了燃气烤箱外,旗下还有多功能电烤箱,面包发酵机,双缸炸炉油炸机、油烟净化机等一系列产品,可谓是五脏俱全。

  (万保乐厨房电器智能电烤箱)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不断地促进社会发展与进步,而万保乐就是这么一个不断努力进步地品牌,此次智能化烘焙箱的推出不仅解决商家烘焙时因为烤箱容量小、量少的问题,智能化烤箱更是给大家带来全新烘焙体验感,轻松做出美食,让生活更愉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