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胶床垫好不好,慕思寝具让您安心

icon 2019-09-02 15:16:02
icon 0

摘要:选床垫几乎是每个家庭做家庭装修时的一道必经之路。

  选床垫几乎是每个家庭做家庭装修时的一道必经之路。人们现在对床垫的要求也不止于“能睡”阶段,而更往“舒适”的方向发展了,而床垫的材质也经历了从硬板床到弹簧床到现在的乳胶床垫的阶段,一直在发展。乳胶床垫最近几年在家装市场中非常受到欢迎,所以很多人都想知道乳胶床垫好不好,那么乳胶床垫究竟好不好呢,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乳胶床垫好不好,透气好回弹高

  实际上乳胶是种很适合做床垫的。因为乳胶这种材料本身就有很多气孔,所以透气性非常好。我们都知道,床垫的透气性好便不容易滋生螨虫、细菌等,而且乳胶的弹性也是其他材质难以比拟的,支撑性非常好,可以满足不同体重人群的需求。但是现在的问题就是市面上乳胶床垫鱼龙混杂,出现了很多不纯的乳胶影响了乳胶床垫的声誉。所以消费者们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认准一些比较大的品牌商生产的乳胶床垫,比如说慕思,才能买到真正好的乳胶床垫。

  乳胶床垫好不好,价格质量成正比

  乳胶床垫取材于橡胶树汁液,由蒸发模塑成型,其原材料、人工价格成本都是非常高的。而市面上几百元就能买到的乳胶床垫一般是人工合成的,其环保性和质量都无法得到保证。而正规的床垫品牌都会选择天然乳胶来做床垫,当然价格最低也要上千元了。在正规床垫品牌商中,慕思算是其中的佼佼者了,它的乳胶床垫所使用的材质是获得欧盟标准100认证的天然乳胶,带有天然的乳香,能使人精神放松安眠无忧,促使人们进入深度睡眠。不仅如此,慕思的乳胶床垫还可以充分贴合人体的皮肤,抑菌防螨,保护肌肤的健康。

  乳胶床垫好不好,多材质兼容优势大

  乳胶虽然具有高回弹、透气性好等优点,但是如果床垫中只有乳胶却也有价格过高,使用寿命短等缺点。目前有很多品牌商会采用乳胶和独立弹簧等兼容而成。这样的床垫通过弹簧保证了其良好的支撑性和稳定性,又通过乳胶保证了其环保型和舒适性。拿慕思来举例的话,慕思的太空树脂球床垫在舒适层方面就是运用了太空树脂球、记忆棉、和乳胶相辅相成,太空树脂球打破传统弹簧的单向形变方式,360°全维度的形变,均衡受力,充分释压,可以达到更紧密的贴合,而记忆棉具有慢回弹和记忆功能的材质,不仅分散了身体各接触部位的压力,并且使得床垫的贴合度更强,综合起来可以让人体验到更舒适的睡眠体验。

  由上面的介绍我们可以得到乳胶床垫好不好这个问题的答案了,那就是乳胶是种非常适合制作床垫的材料,但是想要买到真正天然的乳胶床垫,还是要选择像慕思一样的大品牌。只有这种大品牌才会从好的设计、选材出发,让你体验到最佳的睡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