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床垫哪个品牌好,左右睡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icon 2019-09-09 15:19:22
icon 0

摘要:随着“新国货智造计划”的展开,众多国货品牌受到人们的关注。

  随着“新国货智造计划”的展开,众多国货品牌受到人们的关注。在家居行业中,若论及国产床垫哪个品牌好,我觉得左右睡眠可以给出答案。左右专注于家具制造33年,深得用户信赖,而左右睡眠作为左右家私旗下的专业寝具品牌,其床垫都是用天然原料制造的,在响应了国家环保理念的同时,也为用户提供了一份健康保障,给用户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

  国产床垫哪个品牌好,专业设计造就品质标杆

  国产床垫哪个品牌好,从目前国内家具业排行来看,左右是个不错的品牌。在产品设计上,左右依托国际原创设计力量,不断驱动产品设计品质的升级,成立了睡眠中心。有了这些专业技术的加持,再加上自身的专业性,左右研制的床垫自然获得好评。在品质建设上,左右牢牢紧跟深圳家具行业贯彻推行的“中国绿色家具优品”标准,高于国标,比肩欧标,在国内树立了更高标杆,成为中国制造对标国际的创新典范。

  国产床垫哪个品牌好,材质健康带来美好睡眠

  材质好,无污染的床垫才是让用户安心的好床垫,国产床垫中左右沙发的床垫材质就相当好,以乳胶床垫举例来说,相比市面上材质低劣的乳胶床垫存在异味、掉皮屑、易变形,易老化等问题,左右睡眠的乳胶床垫以天然乳胶为原材料,自带清香,不易老化与氧化,寿命很长,只要保养得当,使用10年不成问题。不仅是乳胶床垫,椰棕床垫、记忆棉床垫左右睡眠全部采用健康环保的原材料,只为让用户睡得安心。

  国产床垫哪个品牌好,用心专注打造舒适体验

  好的床垫品牌,除了床垫选材好以外,还得真正做到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让消费者体验真正的舒适睡眠才行。左右用自己的用心专注,打造让消费者放心的质量。在床垫制作上,左右独具匠心,以人体工程学为依托的,根据我们的脊柱特点、身体机能和睡眠习惯等等进行调整设计。睡在左右睡眠的床垫上时,身体各个部位都能被完美支撑,让睡觉时不再牵一发而动全身,舒适度有了质的提升。

  国产床垫哪个品牌好,左右睡眠就不错。正值国潮复兴,购买国货也成为一种新的潮流。左右睡眠的床垫舒适度高,符合大多数人的需求。而且左右的床垫采用环保材质,没有甲醛等危害,可以让人们睡得安心、睡得健康。如果你需要购买床垫,与其在众多国产床垫之间挑花了眼,不如试试左右睡眠的床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