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过玫瑰岛要搞事情?还跟珠峰有关?这个卫浴品牌不简单

icon 2019-09-11 16:06:38
icon 0

摘要: 听过玫瑰岛要搞事情?还跟珠峰有关?这个卫浴品牌不简单。

  听过玫瑰岛要搞事情?还跟珠峰有关?这个卫浴品牌不简单

  位于我国西南边陲的定日县境内,有一座巨型金字塔状山峰,直插云天,巍峨耸立。民们称呼它为“珠穆朗玛峰”。

  藏语“珠穆”是女神的意思,“朗玛”可以理解成母象。“珠穆朗玛峰”寓意“大地之母”,是我们一直敬畏和守护的“女神”。

  站在远方遥望珠穆朗玛峰,它是恬静而绝美的。在悠悠蓝天下,朵朵闲云缭绕在山峰,像是雪山蒸发的水汽。层层软绵的白雪覆盖住嶙峋的山体,每个日出日暮,白雪反射出暖黄色的阳光,让珠穆朗玛峰自带金光,美得令人窒息。

  珠穆朗玛峰不仅巍峨宏大,而且气势磅礴。在它周围20公里范围内,仅海拔7000米以上的高峰就有40多座。群峰来朝,地形极险,形成峰头汹涌的壮阔画面。

  这座神秘的世界最高峰,看似与世隔绝,却又时刻与外界保持着联系。9月9日,国民卫浴品牌玫瑰岛向外界发出神秘信号,据说是与珠峰有关!

  这个23年来用专业和坚守不断深耕卫浴领域的品牌,为何会与千里之外的珠穆朗玛峰建立联系?此事定有蹊跷,期待后续发展。

  注:珠峰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