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上怎么看2019央视中秋晚会直播?当贝市场教你一招

icon 2019-09-11 16:31:40
icon 0

摘要:9月13日就是中秋佳节了,伴随着佳节的到来,由央视举办的中秋晚会也再当晚20:00如约而至

  9月13日就是中秋佳节了,伴随着佳节的到来,由央视举办的中秋晚会也再当晚20:00如约而至,据了解,今年的中秋晚会仍沿袭了往年惯例,两个会场同时为大家带来晚会盛宴。今年中秋晚会主会场落户江苏淮安,分会场定在广东佛山。

  这次的中秋晚会的主题是“家国情怀”,据悉,此次总共设计了《花月圆》《山河恋》《共婵娟》三个篇章,以歌曲的形式为主线,而舞蹈、器乐、交响乐、情景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来深化主题。

  为此,此次的导演李申和景欣表示,中秋晚会经过了三个月的准备,目前的晚会的节目策划方案和舞美设计、节目包装方案、演员阵容等前期工作均已完成,两个会场的舞台、灯光等基础工程的搭建以及晚会节目的创作、排练等工作也正在紧张进行中。

  而大家备受关注演员阵容也是近些年来最强阵容,世界各地的演艺明星将登场演出。据了解,韩磊、雷佳、尚雯婕、易烊千玺、谭维维、李宇春、刘涛、黄晓明、蔡琴、王祖蓝、林志玲夫妇、梁静茹及郭兰英、李谷一等明星将会亮相此次的2019中秋晚会。

  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通过央视综合频道、综艺频道、中文国际频道(亚洲版、欧洲版、美洲版)及相关广播频率、总台新媒体平台向全球同步直播,时长120分钟,而无法观看央视频道的用户可在智能电视上打开当贝市场,下载腾讯视频TV版、爱奇艺TV版、优酷TV版、当贝影视等应用软件即可观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