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Talk讲师团首秀pk 设计师鸿飞受邀参加

icon 2019-09-24 12:25:29
icon 0

摘要:9月,由红星美凯龙M+星设计主办,怡口净水特约赞助的M+Talk《设计感知》

  9月,由红星美凯龙M+星设计主办,怡口净水特约赞助的M+Talk《设计感知》公开竞演,在红星美凯龙金桥商场爱巢剧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设计师演讲大戏!

  13位受邀讲师来自两届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的获奖者,他们是:陈熠、黄建华、赖仕锦、黎易来、鸿飞、孙晋昌、王帅、叶锋、由伟壮、张天、赵磊、赵智铭、郑小馆,分别在短短5分钟内,动情讲述了13个关于设计与爱的故事。

  M+ Talk讲师团阵容

  爱、善、个性、想象力、责任…每一个故事都汇聚成设计的力量,让在场的专业评委和百余名观众为之动容,也在今天,M+ Talk设计师天团完成了首次公开竞演。

  其中,自称为“佛系”设计师的鸿飞(鸿飞设计事务所创办人),通过讲述人生中两位老人对他的影响,找到“信仰的福报”,并运用到设计之中。

  据资料显示,鸿飞是ICIAD国际室内建筑师与设计师理事会会员、IFI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联盟会员、中国百名优秀室内建筑师。鸿飞设计的作品包括:蓝桥圣菲别墅上海檀宫别墅、西郊紫郡别墅、西郊华城别墅、白金汉宫别墅、上海绿城玫瑰园等。

  M+Talk是红星美凯龙开创的设计师全国巡讲活动,活动将连接起大咖设计师、优秀参赛设计师与优秀室内设计师,以论坛分享的模式,讲述爱与设计的动人故事。

  目前,M+Talk已经在全国掀起了一场关于设计魅力的酣畅对话。作为设计师交流互动重要桥梁,M+Talk已邀请众多行业知名大咖,前往厦门、广州、台湾等多地进行了专题讲座分享。

  这场M+Talk《设计感知》公开竞演,将作为M+Talk全国巡讲活动的开端,也是M+Talk 2019年讲师团成员的首次亮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