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门锁安全引担忧,指静脉智能锁会是你家的安全官吗?

icon 2019-09-24 15:15:31
icon 0

摘要:近日,有媒体曝光拍照比剪刀手会泄漏指纹信息,指纹信息通过照片被提取后通过专业材料制作成指纹膜,可被不法分子用于各种通过指纹技术来识别身份的渠道

  近日,有媒体曝光拍照比剪刀手会泄漏指纹信息,指纹信息通过照片被提取后通过专业材料制作成指纹膜,可被不法分子用于各种通过指纹技术来识别身份的渠道,比如指纹门锁、指纹支付等。关于指纹门锁安全的担忧再一次被推到大众面前,你家的安全还能被守护吗?

  其实,人们对于指纹被复制开启指纹门锁的恐惧主要还是来源开锁方式的安全性不高,且频频爆出质量安全问题,导致整个行业的信任危机出现问题。

  作为入户门的第一道程序,以及离家的最后一道关卡,门锁的安全性着实不容小觑。不过,随着指静脉识别技术逐步渗透到智能门锁领域,其安全性和便捷性迅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比如大家熟知的朴墅指静脉智能锁,被人们称为“家门口智能家居发明者”。

  那指静脉技术是什么?它与指纹有什么区别?为什么能替代指纹应用呢?

  指静脉识别技术通过手指静脉血管的纹理图像进行身份验证,具有不易被盗取、伪造等特点。该识别技术已广泛应用于银行、政府、教育社保等领域的门禁系统及支付系统。

  与指纹等传统生物识别技术相比,指静脉识别技术优势特别明显。指静脉识别技术是采用近红外线照射手指血管获得的静脉图像,是藏在身体里的内部特征,不会像指纹一样被轻易提取,也不会因为手指划破蜕皮、表皮破损导致指纹无法识别,更加方便快捷;最值得一提的是,指静脉识别是真正意义上的活体识别,必须有血液流过才能验证成功,安全系数是真的高。

  朴墅指静脉智能锁摆脱了人们出门不想带钥匙的烦恼,且真正做到了把“钥匙”藏在血管里,安全稳定、认准主人的唯一性且一年四季都能顺畅开启。让指静脉智能锁做你家的安全官,守护你的小家,保护你爱的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