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圆梦”——第五届森拉特“暖气节”启动会圆满成功

icon 2019-09-29 09:47:42
icon 0

摘要: 9月18日,2019年度森拉特第五届“暖气节

  9月18日,2019年度森拉特第五届“暖气节”——“为爱圆梦”启动大会在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圆满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分销公司、经销代理商纷至沓来,共享“干货大餐”。本次启动仪式以“为爱圆梦”为主题,围绕“新营销、新模式、新活动”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内容的分享,从而帮助各位分销商解决各类销售难题。

  一、风雨兼程,砥砺成长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建众5A事业部总经理、家居建材终端营销策划及门店管理实战专家、建众项目顾问、高级咨询师、培训师、营销专家康晓龙老师作为特约嘉宾。康老师表示,虽然中国经济的本质已经从快速镇长发展为缓慢增长,但是其本身的增长趋势还是非常强劲的。据估计,截止至2020年中国城镇话将超过60%的大关,这也意味着暖通行业的发展在可观的同时也是充满充满挑战的。因此,森拉特总部做好助销的同时分销商树立良好的营销思维,便可以很好的行精准引流,从而进行快速成交,提高暖气片的销售量。

  二、分析市场,树立新型销售模式

  自2015年暖气节初次举办以来,森拉特便非常看重与各分销商之间的联系,带领着所有分销商更好的认识市场现状,观察前景以及未来的市场格局,同时也会选出优秀的分销商作为标杆。此外,在启动会上康晓龙老师老师还对暖通行业新趋势进行的推测;在互联网信息的潮流引导下,各个行业纷纷开始作出调整,行业洗牌现象愈发紧张,因此各位分销商必须把握时代的命脉,建立新型的销售模式,寻找新型的突破口,从而提高分销商的销售量。

  三、助力分销,在游戏中提升销售能力

  为了让各分销商可以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暖气节”,本次暖气节启动大会也为现场所有分销商贮备了专业的培训游戏。讲师将销售小窍门融合到了现场的小游戏中,不但提高了现场分销商的销售能力,同时也将森拉特暖通的人文情怀与价值观纷纷展现出来。

  如何才能更好的好的助力分销,让分销商可以更好的与导师进行交流。本次会议还设置了问答环节,分销商可以将自己的疑问提出,以便专业讲师可以更好的解决相关疑问,从而运用系统性的组织指挥、严格的登记管理制度,提高本身的销售能力。

  森拉特非常感谢参加启动大会的分销商,因为以你们本次启动大会才能圆满落幕。我们衷心的希望希望在9月20日至10月15日,暖气节正式开展的日子里大家可以携手共前,创造一个销售的顶峰。在未来的路上,森拉特每一位暖通人会更加努力,带来更优质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以更积极向上的姿态迎接美好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