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甲醛超标吗,看完这些你就知道

icon 2019-10-11 11:46:43
icon 0

摘要:睡眠是人体最重要的休息时间,是身体肌能最重要的修复时机。

  睡眠是人体最重要的休息时间,是身体肌能最重要的修复时机。但是,在现代生活中,我们的睡眠总是会被各种各样的环境和因素所干扰。随之而来的失眠、多梦、晚睡强迫症等症状,直接导致了大家生活质量差、工作效率低。此时的你,有必要选择一款好的睡眠寝具,来帮助自身改善睡眠质量。作为专业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的慕思床垫,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今天呢,小编就给大家解答一下消费者比较关心的问题,慕思甲醛超标吗?

  慕思甲醛超标吗?甲醛释放量低于行业标准让产品更安全

  甲醛的危害对公众来说已经是常识了。但是,很多人误以为只有家装时才会有甲醛,其实不然,我们日常使用的家具也会有甲醛超标的危险。比如,劣质床垫会利用椰棕或山棕作为铺垫辅料,棕在制作中质地较软,但商家为了提高硬度和强度,会加大量胶黏剂,导致甲醛从中释放出来。

  那么,慕思甲醛超标吗?根据我国现行床垫行业参照的两个标准 《软体家具弹簧软床垫》和《软体家具棕纤维弹性床垫》,这两个标准规定,床垫中甲醛的含量需小于等于1.5mg/ L ,而慕思甲醛释放量都在这个标准以下。

  慕思甲醛超标吗?超强的透气性让产品更健康

  想问大家一个问题:在你醒来的时候,身体上是否有一层薄薄的汗液?床垫是否有些潮湿呢?如果有,那么很有可能是你的床垫透气性不好。研究表明, 在每晚的睡眠中,人体至少有0.5至1升的水分丧失,这些水分都到了哪里?毫无疑问,这些水分都散发到了床垫和被褥中,还有一部分被呼吸带走。我们保守一点的计算,人体在睡眠时至少有三分之一的体表接触床垫,也就意味着大约有200ml的水分需要通过床垫散发出去,如果床垫不透气,肯定会让你感觉潮湿,潮湿的床垫难免让人感觉不舒服,影响睡眠质量。

  而慕思床垫的透气性是相当不错的,它能较好的排解人体睡眠时所产生的汗液,增加保持身体的舒适干爽。此外,慕思床垫使用完全可自行分解的透气性可清洗材料,不仅可以直接用水冲洗,保证了床垫的洁净,更保证了床垫的透气干爽。

  除了慕思的甲醛含量低于行业标准,拥有超强透气性之外,小编觉得还有一点必须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慕思床垫按照人体工程学分七区域设计,顺应了人体的曲线,完全贴合使用者的身体。是真正意义上的硬而不僵,软而不塌,全面的保护人体的脊椎。

  看了这么多,相信你不仅对慕思甲醛含量是否超标,有了一个答案,对慕思床垫,应该也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如果你也有睡眠问题,如果你也想改善睡眠质量,那么,作为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的慕思,难道不是你最好的选择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