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品牌NUC专注小家电,新一代NUC多功能料理锅火爆上市

icon 2019-10-10 18:21:45
icon 0

摘要:现在许多人都认为下厨是一件麻烦的事情,烧一顿饭菜不仅工序繁琐、耗时长,不同做法的菜式还要更换不同的厨具;可若是顿顿都点外卖

  现在许多人都认为下厨是一件麻烦的事情,烧一顿饭菜不仅工序繁琐、耗时长,不同做法的菜式还要更换不同的厨具;可若是顿顿都点外卖,每个月庞大的伙食开销又令人难以承受。在这样的情况下,一口省时省力的NUC多功能料理锅,就成为了众人解决难题的“妙法”。

  NUC多功能料理锅全新上市,融入加热新技术

  作为国际知名的厨房小家电企业,韩国株式会社NUC电子公司于近日在中国市场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多功能料理锅产品NMG-800。据了解,韩国株式会社NUC电子专注于厨房小家电的研发与生产,凭借其41年的技术底蕴和持续性的投资研发,在世界各地申请或注册了约1100多项知识产权专利与认证。

  自1978年以来,株式会社NUC电子已经生产出了智能原汁机、榨汁机、破壁机、酸奶机、单功能和多功能食品加工机、豆浆机、煲锅等60余种健康产品,产品热销中国、美国、加拿大、欧盟、俄罗斯等全球72个国家和地区。在新一代的多功能料理锅中,NUC公司也融入了许多崭创新的科技。

  比如料理锅的发热方式,NUC公司采用了加热盘的加热技术,相较于只加热周边面积的加热管,发热盘整体均均匀加热,且加热功率更为高效。除此以外,它还给NUC多功能料理锅增加了双重保护,一是:当它加热到指定温度后,温控器自动断电;二是:温控失效后,熔断保险装置熔断保护,从多方面保证产品的使用安全。

  一锅搞定六种烧菜方式,新手也能化身厨房大师

  NUC多功能料理锅的外观时尚简约,有樱花粉和天空蓝两款颜色,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喜好。它搭配有深锅、点心条纹盘、情侣烤盘、章鱼丸子盘、蒸汽烤盘、平盘共六种烤盘,一锅就可搞定煎、烤、蒸、煮、焖、焗等多种烧菜方式,不用再来回的换厨具,大幅度缩小做菜的时间与做菜的难度。

  另一方面,NUC多功能料理锅的操作也极为便捷,就算是新手也能轻松学会。使用者将洗好、切好的食材放入锅中,加好佐料后,只需通电选择合适的温度加热,即可轻松做出菜谱上令人惊艳的美食。而且,NUC多功能料理锅温度控制精准,调到预定档位后,不容易过度烹饪,比如煎牛排就不会出现因温度太高表面焦糊,里面却是生的情况。除此以外,它的把手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触感也更为舒服,让经常下厨的人能用得更加得心应手。

  韩国株式会社NUC电子公司推出的多功能料理锅,从功能设计到其中所蕴含的加热技术,都体现了NUC公司“Smile Taste Good”的企业理念,为消费者带来了便捷舒畅的下厨体验。今后,NUC公司的产品研发团队,将进一步依据消费者的实际需求,研发出更多适合中国市场的厨房小家电产品,为中国消费者打造舒心健康的饮食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