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欧门窗|南洋新兴会馆访问团莅临美欧公司总部参观考察

icon 2019-10-15 12:05:36
icon 0

摘要: 2019年4月,新加坡南洋新兴会馆访问团莅临美欧门窗公司总部参观考察

 2019年4月,新加坡南洋新兴会馆访问团莅临美欧门窗公司总部参观考察!美欧门窗董事长伍世明先生、总经理伍思泉先生携公司领导代表热情接待了新加坡南洋新兴会馆会长王福信先生及其夫人(新加坡总统公共服务星章BBM获得者)、江启逢先生(新加坡总统公共服务星章BBM(L)获得者)等访问团嘉宾一行。

  热情接待,相互交流

  美欧门窗对新加坡南洋新兴会馆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伍董和公司代表的陪同下,访问团一行考察参观了美欧门窗位于中国佛山占地20000余平方的生产基地。

  伍董向访问团详细介绍了美欧门窗的公司概况、企业发展、成就荣誉、产品系列等,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同时实地参观了公司总部展厅和生产基地,近距离地感受美欧门窗产品的独特魅力。

  考察产品,赞誉有加

  访问团被美欧展厅、生产基地内的新产品、新技术所吸引,纷纷驻足品鉴,双方还对产品工艺和门窗定制行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访问团对美欧公司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

1

  美欧门窗以专业专注的工匠精神、深厚严谨的品牌文化、精工细作的产品质量、丰富多样的产品系列、精益求精的生产工艺、先进智能的生产设备、贴心细致的服务态度,获得了访问团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未来发展,合作共赢

  美欧门窗发展至今,作为面向全国渠道营销、覆盖东南亚市场的门窗企业,始终坚持务实创新、坚信质量为王,秉承“质量、诚信、创新”的治业之本、“国际品牌,值得信赖”的原则、“量身打造豪宅门窗系统专家”的品牌理念,为广大客户和消费者提供美观时尚、安全可靠的高品质定制门窗,造就美好人居生活环境,推动中国门窗行业的发展,致力打造门窗行业的领军品牌!

  通过此次的考察活动,将会进一步深化新加坡南洋新兴会馆与美欧公司彼此间的友谊和沟通交流,期待日后开展更全面、深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将美欧门窗的发展领域推向更高的台阶,增强品牌影响力,实现共赢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