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定制家具环保问题,好莱客给你答案!

icon 2019-10-22 18:07:55
icon 0

摘要: “甲醛猛于虎”、“家装要环保”已经成为全民的共识,尤其是现在全屋定制模式

  “甲醛猛于虎”、“家装要环保”已经成为全民的共识,尤其是现在全屋定制模式,全屋定制已经成为大部分消费者装修的首选,很多消费者不仅仅注重实惠和颜值,更加关注家具的健康环保问题。

  据资料显示,因家具造成的室内空气污染已经成为继建筑污染、装饰装修污染之后的第三大污染源。家具产生的有害物质主要是游离甲醛,它来源于人造板的胶粘剂和油漆等涂料的有毒溶剂,长期作用于人体可产生不良反应。

  好莱客直击痛点,全方位保障用户健康

  好莱客17年来深耕环保领域,始终致力于解决消费者的环保家装需求。好莱客原态板板材,以生态树木纤维为原材料加以MDI生态粘合剂制成,是一种基材甲醛零添加板材,通过了中、美、日三大权威机构的检测,并获得美国环境保护总署的NAF无醛豁免认证。好莱客同时还引进了德国雷诺丽特进口食品级pp膜,从基材到覆膜,每一个环节都坚持生态环保理念。无论是在板材还是施工工艺上均以无毒、少毒、无污染、少污染为第一法则,为的就是能给消费者构造一个健康的购买环境。

  双11钜惠来袭 #买一屋送一屋#掀起嗨购狂潮

  作为全屋定制家具行业的领先者,趁着一年一度的双11狂欢节来临,好莱客发动一波双11攻势,与用户来一场浪漫相遇,推出了#买一屋送一屋#的超值钜惠,给广大消费者打造定制家具的健康盛宴!

  五大特权, 硬核福利强势来袭……

  其中最划算的莫过于“买一屋送一屋”活动,消费者只需买一屋定制柜即送一屋家具,更有特权订金100元抵500元、特价记忆枕、11元拍会员福包和下单赢华为Mate 30活动,如此史无前例的优惠力度,错过可能就要再等一年了。 双11预售活动现已开启, 快到天猫旗舰店搜索“好莱客”进店抢购环保的定制家具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梵蒂莎中款和新中式留声机— —不负光阴,不负卿五角场联合办公室,一种有温度的办公方式奔腾石墨烯自发热地板冠名高铁:节能环保低碳先行2019灯博会,万师傅C位亮相连续15年参展广交会,想的再向世界展示中国智造的匠心成最适合小厨房的多功能厨电!小青年力荐华帝蒸烤一体机最适合宝宝用的杀菌洗碗机!安利硬核华帝深紫外洗碗机行业首款左右分区设计中式燃气灶,华帝鸳鸯灶量身定制舒适家居最佳性能热水器!华帝全能王热水器一机四全行业最安全的燃气热水器!首选华帝这款双安全燃气热水器JCC天洋墙布:把时尚界钟爱的格纹贴在墙上怎么样?高质量发展,展示灯饰源产地魅力—第24届古镇灯博会启幕梵蒂莎中款和新中式留声机— —不负光阴,不负卿五角场联合办公室,一种有温度的办公方式奔腾石墨烯自发热地板冠名高铁:节能环保低碳先行2019灯博会,万师傅C位亮相匠心铸就精品-家天下装饰锡尔特工艺6.0耀世发布会震撼来连续15年参展广交会,想的再向世界展示中国智造的匠心成柳映舟获中国第十三届设博会装饰协会百强新锐设计师奖最适合小厨房的多功能厨电!小青年力荐华帝蒸烤一体机最适合宝宝用的杀菌洗碗机!安利硬核华帝深紫外洗碗机行业首款左右分区设计中式燃气灶,华帝鸳鸯灶量身定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