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过后送豪礼 爱依瑞斯的红包大奖名单出来啦!

icon 2019-11-26 13:26:36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全球购物节已落下帷幕,买买买的脚步也慢慢停下了。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全球购物节已落下帷幕,买买买的脚步也慢慢停下了。据统计,今年的11月11日当天,天猫(淘宝)平台交易额高达2684亿元。“双十一”的战绩反映出中国人庞大的消费能力。

  当然,这场狂欢背后透支了不少消费者接下来几个月的消费能力,网友纷纷打趣“钱包空了,手没了,头秃了,手也折了!”。为了让用户以最优惠的价格买到最心仪的家具,贴心的爱依瑞斯天猫家居旗舰店在“双十一”期间就筹措了抽奖返现等诸多玩法让利消费者。千呼万唤始出来,中国软体家具时尚品牌爱依瑞斯一系列活动的中奖名单已经出来了,为支持爱依瑞斯的的朋友们回一波血!

  ·手速快一点 现货红包送送送

  今年“双十一”是爱依瑞斯史上最大的优惠活动:全场满四免一。全场满任意四件商品免除金额最低的一件,相当于75折优惠。除了满四免一,在11月11日0-1点下单付款满3000元就可以获得一个高端羽绒被,在1-2点下单付款满3000元就可以获得一个精美换鞋凳。不仅如此,手速快的人还有机会获得大额红包!

  ·全店1-30名送1111元大红包

  ·全店31-80名送300元大红包;

  ·全店81-200名送100大红包。

  总共200名的幸运儿,快来看看你有没有中奖吧!

  另外,还公布了“现货中奖”、“预售红包”、“预售中奖”名单,奖品价值超高,大额红包超多,令人艳羡。中奖的小伙伴可以在爱依瑞斯天猫家居官方旗舰店详询客服兑奖,没有中奖的小伙伴也可以继续关注,依然还有各种优惠活动等着你哦!

  回顾今年“双十一”,爱依瑞斯雷诺IWFS-17布艺沙发、IWFM-003床垫、贝若拉床分别成为了沙发、床垫、软床三大核心类目里最受欢迎的爆款产品。为何这三款产品能从众多物美价廉的家居产品中脱颖而出呢?

  雷诺IWFS-17布艺沙发采用意大利原创设计,贴近时下审美趋势,时尚年轻的布艺材质触感更亲肤温暖,双层头枕,5档调节,使肩颈找到最匹配的依托力

  IWFM-003天然乳胶床垫一面乳胶,一面椰棕,软硬双用,透气健康。蜂窝式平衡网设计,全方位分解身体压力,有力支撑身体各部位。而内置的薰衣草层散发的法国经典香味成为了IWFM-003创新卖点。

  贝若拉床同样采用了深受当下年轻人欢迎的布艺材质,造型休闲时尚。在功能上,九格软包,松软舒适,气动储物,增加了收纳功能。

  除了以上产品,气动储物床 佛罗斯WFB-02、布艺沙发乌苏拉WFS066、布艺床柯蒂斯WFB-25等产品销量数据也十分亮眼。

  通过这次“双十一”,可以看出大众趋向年轻时尚的设计,而越来越多软体家具围绕新生代消费者的时尚设计,以真正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同时,年轻消费者对于沙发的组合需求更灵活,沙发的组合形式明显更加多元。另外,大众开始倾向功能性的软体家具,气动储物床、乳胶椰棕双用床垫的走红说明这一细分市场正逐步走向成熟。

  爱依瑞斯在今年“双十一”玩法众多,诸多产品成为爆款,消费者口碑与销量双收,赢得了市场的认可。这一切都离不开爱依瑞斯强大的科研实力和秉承初心的服务。

  理想创造未来,爱的传递不会止步于“双十一”这场狂欢,爱依瑞斯将一直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最具品质的家居产品及推崇最健康的生活方式与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