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开束缚摆脱噪音 索尼WF-1000XM3享受“一个人”的通勤路

icon 2019-11-27 14:42:05
icon 0

摘要:你是不是还在为耳机线而困扰?Type-c接口还是3.5mm接口?

  你是不是还在为耳机线而困扰?Type-c接口还是3.5mm接口?是不是需要转接头?如果仅仅是日常使用,以上种种就太过复杂了,但不这么复杂能否拥有好的音质?索WF-1000XM3能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真无线的设计让你彻底摆脱束缚,得益于索尼领先的高音质技术,又能让你在无线聆听状态下亦能获得动人的音质。作为索尼1000X系列中尽显“黑科技”的一款产品,WF-1000XM3更是采用了业界盛名的主动降噪技术。集降噪、音质、便携以及高续航等特点为一身,WF-1000XM3给你的无线音乐生活带来了新选择。

  WF-1000XM3的魅力首先就在于真无线的设计,耳机通过无线连接播放音乐,不再依赖耳机线。当然,采用真无线设计的WF-1000XM3特别改善和强化了耳机无线连接的稳定性。WF-1000XM3采用蓝牙5.0技术并优化了天线设计,在复杂的电讯号环境下,也可以提供稳定的连接。在电讯号干扰颇为复杂的今天,WF-1000XM3在多数环境下仍然能给你带来稳定的播放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新技术不仅解决了无线连接的稳定性问题,同时也让声音延滞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使用WF-1000XM3可以真正达到音画同步,解决了使用耳机观看视频时音画不同步的烦恼。

  索尼WF-1000XM3的一大黑科技是在保持小巧真无线的前提下,实现了相当强的降噪效果。在主动降噪技术方面,WF-1000XM3搭载了索尼新开发的HD降噪处理器QN1e,主动降噪系统在识别环境噪音后会进行对应的降噪处理,消除各种频段的噪音。这样一款小巧的入耳式耳机,已经基本达到了头戴式降噪耳机的效果,出色的降噪能力让你能静享音乐带来的美好。

  入耳式设计的索尼WF-1000XM3提供了7种不同尺寸的耳塞,如此丰富的配件,满足不同耳型和不同听音风格用户的需要。耳机利用耳朵的三点固定结构,配合高摩擦系数的橡胶表面,让耳机佩戴时更加均匀贴耳。佩戴的良好舒适感与稳定性,哪怕一整天的佩戴也不会感觉到不适。

  索尼WF-1000XM3的操控设计也更简约潇洒,左侧耳机控制面板可以实现降噪模式的开启与关闭,而右耳单元则用于播放控制,这让耳机的操作逻辑更加清晰,避免了误操作的出现。不仅如此,通过应用程序Sony Headphones Connect,还可以自定义左右单元控制面板设置,更加凸显人性化。

  索尼WF-1000XM3的音质表现同样不俗,6mm的驱动单元为其音质表现提供了扎实的基础,不仅如此,作为降噪处理器的QN1e同时还集成了DAC和模拟放大功能,并支持SBC和AAC编解码器。这款小耳机实现了良好的音乐瞬态与出色的解析力,相较于前代,它的声音更清晰,更广阔,解析力的提升让它在音乐的动态表现上颇具律动感而不失细节。一款无线耳机,也完全可以用音质来打动你。

  索尼WF-1000XM3的续航呢能力是这款真无线耳机的另一大亮点。在开启降噪功能的同时,耳机可以播放6个小时,而有足够电量的充电盒可提供额外3次充电,总体续航播放共计24小时。时间紧张时,充电10分钟就足以提供约90分钟的音乐播放时长。良好的单次充电续航以及电池盒给力“续命”,让WF-1000XM3在长途通勤时依旧为你提供良好的使用体验。尤其是对于一些有着高频飞行或是火车出行的用户而言,续航上的出色表现让WF-1000XM3显得更具吸引力。

  新技术的引入让无线耳机有着越来越好的性能与功能表现,而索尼WF-1000XM3无疑是其中颇具代表性的一款。真无线设计的便携性与使用自由度,让这款耳机显得颇具吸引力。而出色的音质表现,更是让它可以打动耳朵挑剔的你。不仅如此,作为索尼“黑科技”的代表,WF-1000XM3还拥有非常出色的主动降噪性能,高效的降噪让你可以在嘈杂的环境下依旧保持良好的音乐收听体验,对于出街使用和日常通勤都是非常实用的。如果你正打算迈入耳机无线化的大门,这款索尼WF-1000XM3无疑是不错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