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享智能生活美学,菲马仕智能装甲门上海真北店盛大开业

icon 2019-12-02 10:36:13
icon 0

摘要: 2019年11月30日,“智享生活 掌控未来”——菲马仕智能装甲门上海红星美凯龙真北店盛大开业。

  2019年11月30日,“智享生活 掌控未来”——菲马仕智能装甲门上海红星美凯龙真北店盛大开业。

  开业仪式特邀菲马仕公司高层、装饰协会领导、知名设计师及各界嘉宾出席,活动期间特设的小提琴演奏、机器人舞蹈环节,吸引了一批上海当地智能家居粉丝及消费者到场围观与体验。

  菲马仕智能装甲门旗舰店位于上海红星美凯龙真北店五楼,门店装饰品位高端、新颖大气,汇聚了菲马仕旗下智能装甲门新品和热销系列产品。

1

  上午10时,开业仪式在优美的小提琴演奏中拉开帷幕,主持人隆重介绍到场各界嘉宾,并邀请嘉宾上台为新店开业剪彩。

  剪彩仪式结束后,菲马仕总裁周清、真北店总经理张建及装饰协会领导依次发表开业致辞。

  周清总裁首先代表菲马仕,向出席开业仪式的嘉宾们表示热烈欢迎与感谢。他表示,上海真北店的布局,是菲马仕提升品牌、完善服务、展示新产品、输出新形象的重要阵地,是菲马仕全方位展示智能门产品和品牌又一重要窗口,对进一步做好消费者服务和弘扬智能家居消费文化有着重要意义。

  展望市场前景,真北店总经理张建信心十足。他认为,上海作为一线城市,市民人均收入水平高,消费能力突出,真北店未来营收必定会有亮眼表现,成为菲马仕全国市场中一颗闪亮的新星。此外,真北店新张开业,也将极大便利上海市民,让他们不出远门,即可近距离体验菲马仕智能装甲门带来的智能家居体验。

  不论智能门产品,亦或是真北店面装修,装饰协会领导在致辞中都给予了高度评价。此外,菲马仕在引领家居行业发展方面发挥的作用,他也表示由衷赞许。

  在随后的品牌、产品宣导环节,郁宁副总裁向来宾们分享了菲马仕智能门产品发展战略、技术创新,以及产品在业界的引领优势,引发现场掌声阵阵。

  一段别开生面的机器人舞蹈表演过后,来宾们迫不及待亲手操作体验智能装甲门,与菲马仕工程师深入交流了解产品,有意向购买的客户还可获得开业优惠及礼品赠送。

  上海真北店开业,是菲马仕品牌形象的又一次全方位展现。凭藉智能门产品,依托智能家居生态,菲马仕始终满足精英人群的高端生活品质追求,创享智能生活美学的新方式。产品如是,品牌亦如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不只是高颜值!超人推拉式智能门锁T1,正式上线!艾诗摩尔U型儿童牙刷,守护儿童的口腔健康巴德士艺术漆怎么样?坚持绿色环保,筑梦美丽农村怎么选一款真正环保的儿童漆?儿童漆标准在这里!星杰装饰怎么样?为别墅格局一键“整容”,交付精致理想金管道管业不锈钢水管行业风口分享会佛山专场圆满成功帝标家居丨年末钜惠大作战·工厂放价!错过再等一年溢爱荣获2019中国健康环境电器产业峰会家用净水领军品牌按摩椅推荐榜单前列:奥佳华OG-7808软硬实力兼具!COLMO洗衣机获吴文俊奖,美的将主导AI洗护大局引领智能化风潮,美的洗衣机连摘三奖助力品牌打造线下营销盛世,固迈商业家具夺人眼目不只是高颜值!超人推拉式智能门锁T1,正式上线!艾诗摩尔U型儿童牙刷,守护儿童的口腔健康巴德士艺术漆怎么样?坚持绿色环保,筑梦美丽农村怎么选一款真正环保的儿童漆?儿童漆标准在这里!星杰装饰怎么样?为别墅格局一键“整容”,交付精致理想金管道管业不锈钢水管行业风口分享会佛山专场圆满成功帝标家居丨年末钜惠大作战·工厂放价!错过再等一年溢爱荣获2019中国健康环境电器产业峰会家用净水领军品牌按摩椅推荐榜单前列:奥佳华OG-7808软硬实力兼具!COLMO洗衣机获吴文俊奖,美的将主导AI洗护大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