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CU卓酷全国代理商大会在成都香格里拉酒店顺利召开!

icon 2019-12-05 16:01:35
icon 0

摘要:  2019年12月4日,深圳资优卓酷科技有限公司全国代理商大会在成都香格里拉酒店盛大开幕

  2019年12月4日,深圳资优卓酷科技有限公司全国代理商大会在成都香格里拉酒店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渠道代理商、合作伙伴以及特邀嘉宾们齐聚一堂,一起总结了2019年的发展与成就,并对2020年发展作出部署与规划!

  会上,卓酷创始人向大家隆重介绍了卓酷AI智能学习桌2020年的战略规划!他向大家分析到,中国儿童学习桌行业正处于一个巨变的时代,在风云激荡的市场环境中,我们应该从传统的家居行业转变思维,着眼于更大更广更新的“AI智能+教育服务”市场,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及专业化能力,才能获得更长久的生命力!

  本次会议还邀请了优学天下集团董事长唐本国、副总裁欧阳明先生,作为卓酷战略投资商,优学天下专注教育20年,扎根教育行业,是卓酷重要的的合作伙伴!

  卓酷总经理胡先秀先生针对本次会议主题“蜕变·新超越”发表了演讲:蜕变之营销、蜕变之产品、蜕变之团队。关于2020年的市场布局,我们将强化研发、强化品质、强化售后,从而实现超越行业发展!

  进入2020年,我们要努力实现蜕变!会中研发总监文雄提到,我们要持续提升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对产品进行精雕细琢,做出真正适合孩子的、有品质的教育产品,同时,卓酷将大量投入自主研发更多适合孩子的AI智能产品,如:无屏AI教学、桌面点触技术、AI智能台灯等。

  现场更是推出十多款卓酷年度新品:磐石系列学习桌、梦想系列学习桌、优学系列习桌、智慧系列学习桌、梦想系列护脊椅、智慧系列护脊椅等,并由卓酷推培部运营总监徐文静女士对新品进行了详细讲解,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线。

  会议上,卓酷电商总监刘卓先生为大家介绍未来线上运营方向及规划。相信在2020年,卓酷线上线下一起努力,一定可以共创佳绩。

  在现在的行业背景下,一个产品品牌的生存、发展、壮大都离不开售后服务强有力的支撑,对此卓酷售后总监伍先化先生为大家讲解2020年卓酷的品质保障及售后规划。

  渠道总监熊占林先生在会议上做了卓酷2019年市场总结和2020年市场规划报告。

  会中还邀请了优秀的代理商们分享了他们的丰富经验及独到的运营方式:如何接待客户、引导客户、并成功转化客户!并对2019年成绩斐然的代理商与优秀终端进行表彰,现场颁发荣誉证书与奖杯还有现金大奖及礼品大礼包等,本次大会一共颁发个四个奖项,包括2019年卓酷优秀代理商奖、优秀终端奖、优秀操盘手奖、优秀新锐奖。

1

  最后,面向未来,卓酷将充分发挥科研、制造、AI智能化、品牌等方面的特殊优势,与代理商及合作伙伴们一道,做精品质、做强渠道,将卓酷AI智能学习桌打造为中国儿童学习桌领导品牌,在行业调整中脱颖而出,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1

  拥有这样坚定清晰的战略方向,卓酷会努力的将产品蜕变得更好,以独具核心竞争力的产品、“教育内容+服务”为中心的营销策略,一定会让卓酷在2020年打一场漂亮的胜仗!

  未来已来、将至已至,有智能、享未来,卓酷AI智能学习桌,期待您的加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