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高端厨房电器库博仕Küppersbusch烟机灶一体机

icon 2019-12-09 15:48:58
icon 0

摘要: 厨房空间,如何在烹饪与清洁间找到平衡?在这个平衡中,能否兼有前沿时尚设计与丰富极致功能?

  厨房空间,如何在烹饪与清洁间找到平衡?在这个平衡中,能否兼有前沿时尚设计与丰富极致功能?答案之一,就是德国高端厨房电器库博仕Küppersbusch的全新烟机灶一体机。

  库博仕Küppersbusch全新烟机灶一体机化繁为简,以优雅的外观设计、极致的产品功能和革命性科技,将西式的高端生活方式发挥得淋漓尽致,厨房空间由此变得更加时尚而前卫。

  极致产品功能 烹饪清洁同步

  库博仕Küppersbusch全新烟机灶一体机将电磁炉与烟机完美结合,兼顾烹饪体验和清洁功能,而统一平整的界面,实现了一体两用,临近烹饪区则可连接成整个烹煮区。

  电磁炉3档预设烹饪模式,一键完成烹饪需求;13档功率控制下,火力增强模式、适合快速沸腾模式一应俱全;而贴心的余热指示器,让使用安全升级。

  烟机拥有最大620m³/h吸风量,四挡功率控制搭配金属油脂过滤网,可过滤96.5%的油脂,真正实现烹饪与清洁同步合一。

  强悍材质与革命性科技 颠覆传统

  库博仕Küppersbusch全新烟机灶一体机采用了位于全球先列的玻璃品牌SCHOTT CERAN Miradur™微晶玻璃面板,硬度值高达9.5,可与钻石硬度相媲美,平滑表面散发金属般的光泽,尽显优雅质感,独具一流的使用体验。

  烟机采用了革命性的等离子空气过滤器,可过滤油烟、细菌、粉尘及尼古丁等,加上油脂净化率达96.5%,让厨房空气即刻清新;其金属过滤网可交由库博仕洗碗机清洗,省心省事。

  此外,运行声量犹如轻柔微风,独特的静音通风系统,为高端厨房创造静谧的温馨环境。

  优雅外观设计 个性时尚搭配

  库博仕Küppersbusch全新烟机灶一体机在解决油烟清洁方面是“能手”,在个性时尚方面是“巧手”。经典的钻石级黑色面板、高光或哑光玻璃、低调的灰色、纯净的白色面板,都在彰显着优雅的外观设计。

  通风格栅可选不锈钢、高光黑铬、高光银铬、金色、哑光黑铬、香槟金、辣椒红,这些独家定制的自由选择,让我们完成了个性时尚的创意搭配。风格上黑白灰的整体配色,让厨房充满高端质感,各种材质、颜色的把手和装饰条的点缀,让厨房灵动十足。

  库博仕Küppersbusch全新烟机灶一体机安装可实现分开安装,设计的灵动加上组合的自由,完美突破厨房的空间限制,高端开放式厨房的打造,由此更具优势。

  库博仕Küppersbusch全新烟机灶一体机作为简约造型与卓越功能的集大成者,其设计与细节,诠释了德国制造的严谨精神与完美追求,配合库博仕品牌其他高端厨电,充满想象的格调之家,由此诞生,令人向往。

  更多精彩文章和创意食谱,请关注公众号【德国库博仕电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