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除湿机家用,松下新风除湿机让空气只留新鲜不保“湿

icon 2019-12-16 15:30:56
icon 0

摘要: 舒适家居理念倡导舒适的空气品质、舒适用水品质及心灵舒适度

  舒适家居理念倡导舒适的空气品质、舒适用水品质及心灵舒适度,近年随着舒适家居理念的深入发展,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越来越高。舒适家居理念首要的维度:空气品质,包含了温度、湿度、新风量以及空气洁净度等内容,而湿度恐怕是时常被忽略的一个内容了,殊不知潮湿空气已成为现代人的隐形健康杀手。

  回想一下,在初夏的梅雨季,冬天的湿冷季,你是不是总感觉昏昏沉沉,提不起精神?回南天,潮湿季,开窗通风室内却越加潮湿,还总会发现墙角衣柜霉斑频繁出现?这一切可能都是湿气重惹的祸。而科学研究表明,空间湿度范围在40%-60%之间是最适宜人体的湿度。但潮湿元素无孔不入,各种常见的除湿技巧并不能让空气持续保持清新,如何能让“除湿”与“新风”两全其美?

  针对以上种种困扰,松下研发团队经过苦心研究,将新风系统和除湿系统相结合推出新风净化+高效除湿,并且多种室内环境适用的松下新风除湿机。搭载升级版nanoeX技术的松下新风除湿机,具备更强大的净化力,更有效对抗细菌与异味,可以实现在高效除湿的同时置换空气,有效改善全屋空气品质。

  ※nanoe™X仅限FV-50NCD1C

  ※nanoe™ (纳米水离子)装置有使用发明专利 发明名称:带电微粒子水和形成其中分散有带电微粒子水的雾状物的环境的方法; 专利号:ZL200480009862.5/专利种类:发明 注: nanoe™ (纳米水离子)为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商标。

  该款松下新风除湿机有三种运行模式,可随心畅选需要的模式。

  1.新风模式:除湿模块关闭,单纯引进新风,带来干爽洁净空间。

  2.除湿模式:根据湿度设定,开启内循环除湿智能运行。

  3.新风除湿模式:根据湿度设定,自动进行新风除湿或内循环除湿模式运转。

  并且干爽洁净能力突出,大风量,能轻松带来干爽洁净的空间。除湿能力可达23L/D,风量可达500m³/h,无论是高档别墅还是超大地下室,干爽洁净的新鲜空气都能充满整个房间。

  ※环境在27℃ 60%RH的情况下,除湿量为23L/D(0.95kg/h)

  实际使用操作也十分简单智能,可根据室内湿度设定自动运转,智能运行;操作简单易懂,可自由掌控,让空气更懂你。

  松下新风除湿机,日常使用还比较节能,仅仅外侧需要电力,而内侧采用的是永磁材料包裹,降低马达损耗,马达保修期长达8年。除此以外,更省心的是,检修方便,只需一个检修口即可检修整个机器的所有部件,省时省心省力,告别繁琐的机器维护,轻轻松松便可让空气只留新鲜不保“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