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优居集成墙饰全屋整装,省时省在哪里?

icon 2019-12-16 15:43:34
icon 0

摘要: 俗话说:磨刀不误砍柴工,意思是事先充分做好准备,就能使工作加快

  俗话说:磨刀不误砍柴工,意思是事先充分做好准备,就能使工作加快,佰优居集成墙饰就完美地印证了这一点,那么佰优居集成墙饰到底做了哪些前期准备,才让家装能够15天拎包入住呢?

  那就从客户选择佰优居集成墙饰开始,根据客户的要求和喜欢的风格,厂家会定制化生产相应的板材,并且通过一些3D打印等技术在板材上覆膜,整个过程看似复杂,但在工厂自动化生产下节约了施工时间。

  佰优居集成墙饰板材生产出厂后,接下来就是集成墙饰的安装了,首先要将安装的工具准备好,比如说:木工工作台,气钉枪,钢钉机,红外线测距仪,红外线垂直仪,角度切割机,手持切割机,手动开槽机,压胶枪,合金锯片,美缝剂,水性收边胶,专用腻子膏等。

  然后将凹凸部位进行填补、铲平,保持墙面的平整度,最后根据设计的图纸以及墙面的实际尺寸来裁剪集成墙板,从下往上、先大角后拼缝的顺序来安装集成墙饰。从安装到完工整个操作过程15天就能完成。

  所以说只要前期准备工作做得好,后期就能快速完工,和传统装修相比节约的时间在于:前期板材的生产是由工厂全自动化完成,后期安装直接在毛坯上扣压,这也是佰优居集成墙饰迅速走红家居市场的法宝之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