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珠国际集团·中国原点新城2020发展峰会诚邀您莅临!

icon 2019-12-17 14:45:50
icon 0

摘要: 同心创未来

  同心创未来

  Create the future together

  明珠国际集团·中国原点新城2020发展峰会

  丝绸之路经济带国际设计师联盟年会

  一、大会邀请函

  尊敬的贵宾:

  您好!

  2019年12月21日,由陕西省家具协会、陕西省家居业商会支持,明珠国际集团·中国原点新城、丝绸之路经济带国际设计师联盟主办的“明珠国际集团·中国原点新城2020发展峰会暨丝绸之路经济带国际设计师联盟年会”将在西安 · 中国原点新城盛大举行。

  这是一次共商家居产业合作发展的高端对话,这是一场把脉家居行业2020年发展大势的思想碰撞。大咖云集,专家论道,立足当前,深剖市场,展望未来,探索机遇;智慧共生,成果共享,提前谋划,抢占先机,深化合作,制胜市场。

  诚挚地邀请您莅临现场,共同见证明珠国际集团·中国原点新城2020发展规划,以及丝绸之路经济带国际设计师联盟崭新发展,共建产业互融新格局,共创合作共赢新未来!

  二、峰会介绍

  本次峰会是明珠国际集团·中国原点新城创建以来,范围最广、覆盖面最全的全体商户峰会及年会,这是一次共商家居产业合作发展的高端对话,峰会大咖云集,专家论道,汇聚家具、建材、灯饰厂家及商户的力量,立足当前,深剖市场,展望未来。

  峰会将汇集代表性商户进行表彰,并对明珠国际集团·中国原点新城全体商户进行答谢。同时,让商户对明珠国际集团·中国原点新城的2020年的规划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有更明确的认识与了解,商户与商场同心共奋进、共创未来的良好经营态势。

  三 专家论道

  马清运

  建筑师、教授;

  1990-1991 美国费城BALLINGER 建筑师事务所,高级设计师;

  1991-1995 美国纽约KPF设计师事务所,高级设计师;

  1997-2000 美国费城 Kling Lindquist 设计师事务所,高级设计师;

  1996至 今美国纽约MADA建筑师事务所。

  赵庆祥

  深圳市政协委员、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执行主席;

  广东省粤港澳大湾区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会副会长;

  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创始人;

  A963创始人。

  赵龙

  中国原点新城咨询顾问;

  中国鲁班大学校长;

  北京国富纵横董事长

  本次峰会,艾特奖(IDEA-TOPS )与A963平台也将成立西北运营总部。

  IDEA-TOPS 艾特奖-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的权威设计大奖, 每年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设计师参赛。2015年联合哈佛、剑桥、牛津、麻省理工、清华、 北大等22所顶尖院校教授成立的艾特奖国际学术 委员会,是全球设计界极具影响力的学术组织。

  A963.com-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行业第一门户网 站,注册设计师会员23万人、企业会员超7万家、 在线设计案例超100万项;为注册会员成功介绍 项目超过9000项,工程总造价超过70亿元。

  此次峰会,由中国原点新城推动,西北设计行业、厂商联盟,共建产业互融新格局,共创合作共赢新未来!

  四、活动安排

  ·1、外地嘉宾报到

  时间:2019年12月21日10:00-12:00

  地点:西安凤城九路金磐酒店

  2、外地嘉宾中国原点新城参观

  时间:2019年12月21日14:00-14:40

  地点:中国原点新城

  3、同心创未来

  明珠国际集团·中国原点新城2020发展峰会

  丝绸之路经济带国际设计师联盟年会

  时间:2019年12月21日15:00-18:00

  地点:中国原点国际建材家居广场B馆中厅

  4、答谢晚宴暨颁奖盛典

  时间:2019年12月21日晚18:30-20:30

  地点:中国原点国际建材家居广场B馆中厅

  共建产业互融新格局

  共创合作共赢新未来

  2019年12月21日

  明珠国际集团·中国原点新城

  期待您的到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