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橱柜领军品牌——德曼欧洛克贺岁2020

icon 2019-12-23 14:33:36
icon 0

摘要:德曼欧洛克整体家居是国际上最优秀的厨房家居连锁机构之一。

 德曼欧洛克整体家居是国际上最优秀的厨房家居连锁机构之一。德曼欧洛克整体厨房是专门普及厨房数码化、标准化的连锁机构。 德曼欧洛克按照德国的质量要求、工艺水平、环保标准在中国加工生产。工厂总投资达2亿多元,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厨柜生产最专业的工厂。

0

  在日前竞争日趋激烈大浪淘沙的现代社会,一个企业若是想快速稳定健康的发展,除了创新能力外,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精神也是必不可少的。古人孙权曾说过:“能用众力,则无敌于天下矣;能用众智,则无位于圣人矣。”德国伟大的作家叔本华也曾说过:“单个的人是软弱无力的,就像漂流的鲁滨逊一样,只有同别人在一起,他才能完成许多事业。”这些都充分的说明了凝聚力和协作精神的重要性。

  德曼欧洛克整体厨房立志于改善人们生活质量,提升人们生活品质。德曼欧洛克整体厨房为厨房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从厨柜到电器、五金配件及人性化的整体厨房文化。具有设计人性化、产品现代化、服务个性化的特征。

  一棵小树弱不经风雨,但是百里森林可以并肩耐岁寒。德曼欧洛克整体家居也是一个团结、积极、向上的团队。如德曼欧洛克整体家居新员工刚入职时,公司组织的素质拓展训练中就可以看到、体现公司的团队协作精神。在公司领导的正确带领下,大家齐心协力,求真务实,为我们明天的成功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是一切事业成功的基础,任何个人只有依靠集体的力量才能完成个人的夙愿,任何团体只有依靠团队的力量才能达到预期的目标。

  诚然,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精神固然重要,但是同事和周围人之间的相互信任是大家团结的前提。信任别人本就是一种高贵的美德,与同事共事,首先就是要给予同事充分的信任。有时候,同事不经意的一句话,就能让你摆脱桎梏的束缚,让你醍醐灌顶,使问题迎刃而解。与周围的人共事,要多一份信任信任,多一份谦虚,多一份微笑,多一份宽容,多一份主动。营造出和谐的工作和学习氛围,每天都保持一种愉悦的心情,而去快乐学习,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0

  德曼欧洛克整体厨房全新整合国内、国外设计资源,具有强大的研发团队,每年根据市场的需求,结合中国厨房特点,推出数十款新品,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要。

  团队的合作,是为了达到既定的目标所显现出来的一种自愿合作和协作努力的精神,真正的合作是以“心甘情愿”为基础,当团队的合作是出于一种自身的自愿时,它必将产生一种无形而又持久强大的力量,他可以调动所有成员的资源和才智,此无形力量胜于有形。

  同心山成玉,协力土变金。成功,不仅需要坚韧不拔的毅力,智慧和灵感,还需要团队的协作精神。试想一个公司,组织涣散,人人各行其是,那么这个公司就是一盘散沙,毫无生机和活力可言,那么还谈什么生存和发展。在一个缺乏凝聚力和协作精神的环境里,即使再有雄心壮志,再有智慧,再有能力和经验的人也不会有更好的发挥空间和施展才华的平台。

  无论工作、管理、营销还是日常生活,德曼欧洛克理念贯穿着我们的全体员工。

  在经营中我们诚信,在管理上我们精确,在营销上我们保持核心竞争力!

  我们不要像手掌一样打出去,我们要指头抱成团,像拳头一样打出去,这样会更有力。只有懂得团结协作的人,才会在集体中毫不保留的出己之力,因为他们把团结协作当成自己的责任来出这一份力,他们知道这对于个人,集体有着多么重大的意义。

  顾客价值是品牌的核心价值。关注顾客需求,满足顾客愿望,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所带给顾客的实际利益,是德曼欧洛克经营产品、塑造品牌的根本原则。

  一潭死水永远也不会泛起美丽的浪花,只有海纳百川才能惊涛骇浪。集体是力量的源泉,众人是智慧的摇篮,俗话还说得好,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呢,众人拾柴才能火焰高。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