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于心,励志于行---专访民墅背后的故事

icon 2019-12-23 14:31:11
icon 0

摘要:柯叔是广陶茂名专卖店的尊贵业主,今年对柯叔来说是祥瑞之年,因为柯叔喜建新房,马上将迎来乔迁之喜。

  广陶专访客户:广东省茂名市柯叔

0

  衣锦还乡,有梦先行。

  柯叔是广陶茂名专卖店的尊贵业主,今年对柯叔来说是祥瑞之年,因为柯叔喜建新房,马上将迎来乔迁之喜。借着别墅新建的喜庆东风,我们邀请了柯叔到茂名专卖店进行了问候与回访,并送上暖心礼包表达祝贺。

  人生从拼搏开始

  ---“奋斗不是一时努力,奋斗的背后有很多东西,有坚韧,有忍耐,有信心,还有尝试。”

0

  从砂石泥土到高耸豪宅,每座房子都有一段背后的故事,记录着房子主人的梦想与拼搏,谱写着每个人的光辉岁月。

  在柯叔的身上,正正有着新时代国人的不懈奋斗与坚守创造。柯叔在茂名从事的是买卖肉类的肉贩生意,为了工作需要起早贪黑地进货、开档。与大多数励志主人公一样,柯叔的从无到有,从小摊档主到豪宅主人,必定是经历了一路磨砺。人生路上,选择只是方向,拼搏才可成功。愈坚守,愈收获。

  臻选品质,定义生活

  ---“选择了对的,才是对的。”

0

  茂名专卖店思琪:

  “柯叔您好,很高兴邀约到您接收我们的回访,首先要请问一下,您为什么会选择我们广陶别墅外墙砖呢?”

  柯叔:

  “我是对比过其他品牌的外墙砖,觉得广陶的产品色彩好、立体感强,并且能随着时代发展,跟上潮流。”

0

  茂名专卖店思琪:

  “记得您到我们专卖店选购外墙砖的时候,您的家人是反对您选择价格比较高的丹霞石的,我们当时也向您提议价格上是否需要再考虑,但您说不需要再考虑,是什么原因使您坚持选择我们的丹霞石呢?” 

  柯叔:

  “因为我觉得广陶的产品确实在设计上还有纹理立体感方面做得比较好,而且相比价格我更看重质量,质量好最重要。”

0

  茂名专卖店思琪:

  “请问柯叔在别墅完工之后,第一眼看到外墙整体效果是什么感觉呢?”

  柯叔:

  “我在别墅墙面铺贴的时候就有观察过,发现广陶的砖确实质量好,硬度也很高。别墅完工之后看到的第一眼,就感觉达到了我想要的效果,甚至超出了我的预期,比我想象中的效果更好。确实我的家人在当时选砖的时候提出过反对,因为害怕墙砖价格比较高但性价比不高,但当他们看到别墅整体铺贴效果之后都觉得非常满意。”

0

  茂名专卖店思琪:

  “我们听说在您家附近住着很多做房地产的大老板,他们建的房子都非常好看,但村民们看到你的房子之后都说您的房子比他们的要好,甚至成为了村里的标志性建筑,对此您有什么看法呢?对比他们的房子您觉得差别在哪里呢?” 

  柯叔:

  “有钱的人家把房子建得好看一点很正常,但我们普通的村民把房子建成现在的效果也已经很满意了。但确实其他的房子在砖面立体感和时尚感方面还是比较缺乏,一眼看过去房子与房子无法明显区分,普遍性比较大。而我的房子确实一眼看过去比较吸引眼球,比较大气、有特色,我也是比较自豪的。”

  别墅用砖

0

  丹霞石-ALXG49412A

0

  丹霞石-ALXG59897C

  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世界上所有的好运气,都只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

0

  有人说柯叔的房子,比他做房地产的邻居的房子还要好看。其实不管是从事什么行业,只要努力奋发,理想的生活总会变成现实。

  从柯叔的故事里,我们感受到他的拼搏与坚守。这和广陶品牌传递的小家大爱与人文关怀不谋而合。我们坚持创新,不断提升品质,只为与你共筑温暖的家。

  30年来,广陶外墙砖始终坚持以创新、承担、互助、感恩、共赢为核心,致力于为客户提高建筑品质与生活品味。不畏峰险,一路攀登,只为追求卓越,创造不凡。

0


  30年广陶别墅外墙砖年终惠民购暨最美民墅征集现已开启,欢迎到全国广陶各大专卖店详询。(时间:2019年11月11日-12月31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