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绿丝室内除甲醛,还您一个无“醛”之家!

icon 2019-12-26 16:25:16
icon 0

摘要:据相关数据显示,每年空气污染导致的过早死亡大约在550万至700万人之间

  据相关数据显示,每年空气污染导致的过早死亡大约在550万至700万人之间,比交通事故和糖尿病导致的死亡人数总和还要多。而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室内空气污染的主要物质就是甲醛。

  甲醛就是胶黏剂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人造板、涂料家具等都会含有一定量的甲醛,因此在住宅翻新、新家装修时,室内都会存在大量的甲醛,如果不对其进行处理,那么很可能会对家人的身体健康造成危害。

  随着人们安全意识的提高,除了采取开窗通风、活性炭吸附、植物除味等需要长期坚持的方法,还会聘请专业的除甲醛公司来对室内进行检测并治理甲醛,这也是十分安全有效的方法。

0

  但是随着近些年除甲醛行业的不断兴起,很多人都看到了其中商机并加入其中,使得行业内出现大量除甲醛公司,而其中大部分都以招商加盟为主要圈钱手段,真正以去除甲醛为己任的少之又少。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公司仅有两三个人,呈“游击队”的形式发展,不管是谈业务、检测、治理、还是复检等,都是一个或两个人,而其中却存在更大隐患,他们所使用的除甲醛产品并非正规厂家所产,甚至是三无产品,使用这类产品为房屋“去除甲醛”后,不仅会损坏家具也无法真正地将室内甲醛去除,还会对室内空气造成二次污染,更加危害到家人的健康安全。

  你们可能会疑惑?难道市面上没有一家为业主着想,实实在在做产品的除甲醛企业吗?当然有!格绿丝了解一下!

0

  格绿丝坚持自主研发,光化媒产品终问世

  深圳市格绿丝纳米科技有限公司由清华大学朱永法教授创立,是一家专业从事光化媒纳米催化材料应用的企业,公司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并积极与中国环境科学院等权威的机构合作建立国家级的实验室中心,历经十年艰辛终于研发出以纳米级二氧化钛为代表的具有催化功能的光半导体材料--光化媒,并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通过了多家检测机构安全和效果认证后才推向市场。

  格绿丝光化媒有效除甲醛,让业主72小时内即可入住

  格绿丝光化媒产品具有极强的抑菌杀病毒、防霉除异味、防垢防水雾、自洁抗氧化等功效。针对氮氧化物,甲醛,甲苯,硫化物,氨等有害气体产生良好的降解作用,从根本上破坏可吸入颗粒物的生长条件,从而达到抑制空气中细颗粒物生长的目的。在普通可视光下即可触发反应持久净化,可帮新装修业主,实现72小时安全入住。

0

  格绿丝光化媒安全无毒,给家人长久的保护

  格绿丝光化媒产品采用纳米环保材料,无色无味,没有任何腐蚀性,任何物品均可喷涂,不会对物品造成伤害,同时喷后不易脱落,负载能力强,只有光能转化成化学能,才能源源不断的提供能量,即使甲醛在10年后挥发出来,也可以立即分解,能够真正达到长期治理室内空气污染的效果。

  我们是通过初检,复检,合同承诺来证明产品效果的,治理前和治理后都会严格按照室内空气检测国家标准要求进行实验室检测,如果产品无效是决不收取费。

  格绿丝光化媒除甲醛产品,为您守护室内环境,让您及家人拥有一个无“醛”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