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电器品牌库博仕Kuppersbusch烤箱 挚爱的味道由它创造

icon 2019-12-30 14:25:26
icon 0

摘要:厨房的秘密是什么?是食材的精挑细选,也是调味的精准糅合,更是火候温度的精妙运用。

  厨房的秘密是什么?是食材的精挑细选,也是调味的精准糅合,更是火候温度的精妙运用。全盘把控火候温度,正是“烤箱”这一厨房神器的“独门秘笈”。

  进口厨房电器品牌库博仕全新烤箱,让温度、时间、食材熟度三者巧妙结合:随着烤箱温度的上升,库博仕烤箱精准把握烤制时间,生冷的食材,就在这一方“天地”间完成“蜕变”。烤制后或鲜嫩多汁,或酥脆可口,加上库博仕烤箱几乎能料理一切食材,无数食物在它“怀抱”里,得到了全方位的“热切关爱”。

0

  一道外熟里嫩,脂香满溢的烤羊腿,是严冬时节对口与胃的绝佳嘉奖。根据饕客需求,库博仕Kuppersbusch烤箱可以完美烤出半熟、全熟等不同滋味口感。比肩米其林大厨手作的烹饪效果,得益于Kuppersbusch烤箱带有的烘焙探针,它可以掌握羊腿等肉类食材的中心温度,精准控制烘烤程度;有了烘焙探针,我们无需肉眼判断烤制情况,而烤肉过焦、夹生等状况不再成为料理者的烦恼,料理氛围更加轻松愉悦,厨房时光由此从容不迫。

0

  如果家中开启聚会,烤制多道美食招待亲友,是家中社交的周到之处。进口厨房电器品牌库博仕Kuppersbusch全新烤箱拥有热风对流系统,多层烤制空间,可同时料理多样美食,杜绝串味,保留本真香气和食材本身水分,烤制口感更好。

0

  此外,库博仕Kuppersbusch全新烤箱还能收藏使用者的口感偏好,结合自动烹饪程序,便捷高效地还原最爱的味道,让料理更加省心。在开创新品料理的同时,如果还想复制之前成功俘获胃口的美食,只需点击收藏好的口感偏好,库博仕烤箱将自动设定理想的烘烤模式及时间,按下开始键即可等待最爱的美食新鲜出炉。

0

  柔嫩入味、肉香四溢的烤羊腿烤制完毕后,无需费力清洁烤箱,有库博仕Kuppersbusch的烤箱空气清洁催化器ökotherm®“闪亮登场”,它可将烹饪过程中所产生的油脂、气味以及悬浮物质,由涡轮风扇吸入至环形催化器并被转化成水蒸气和二氧化碳,从源头清除烘焙过程中产生的油污、异味,只需用湿抹布轻轻擦拭,即可令烤箱内部洁净如新。

  精挑细选的食材、精准糅合的调味,都在库博仕Kuppersbusch烤箱精妙控温和个性化操作下,变为独具风味的美食。有了进口厨房电器品牌库博仕Kuppersbusch烤箱,从此可轻松创造并还原挚爱口味,开启温馨快乐的厨房料理之旅。

  更多精彩文章和创意食谱,请关注公众号[德国库博仕电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