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小器鬼照明荣获2019亮点奖“十大光源品牌”

icon 2019-12-31 18:16:37
icon 0

摘要: 12月26日,展品牌力量,树行业典范,2019中国灯饰照明行业品牌大会.

  12月26日,展品牌力量,树行业典范,2019中国灯饰照明行业品牌大会暨亮点奖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灯都古镇隆重举行,协会领导、优秀企业代表、经销商代表、灯具卖场负责人、媒体朋友等行业大咖欢聚一堂,小器鬼照明受邀出席。

0

  △小器鬼照明市场总监喻其涛先生

  本次大会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工业设计协会指导,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灯具专业委员会、《古镇灯饰报》举办。

0

△众多优秀企业、行业大咖齐聚一堂

  亮点奖自2016年开展以来,在行业内具有较大的号召力和影响力,今年合计310家企业参选,120多万人参与投票,最终从企业整体规模、技术研发、渠道网络、品牌影响力、领军人物口碑等多个指标进行综合考评,旨在遴选出优秀灯饰照明企业。

0

△颁奖典礼现场

  小器鬼照明2001年成立,坐拥五金渠道80000销售网点,当年几乎可以与节能灯划等号的标杆性品牌,18年来顺应时代变化不断超越自我,凭借强大的技术储备、完善的产品线、十八年如一日的渠道深耕,荣获2019亮点奖“十大光源品牌”。


0

  △小器鬼照明荣获点亮奖

  小器鬼照明以光源类产品发家,成立初期凭借单品“节能灯”鳌霸市场,包括“LED球泡灯、LED投光灯、LED飞碟灯、LED筒灯、LED模组、LED高压软灯带、T5/T8”等在内的品类常年深受全国各地市场的喜爱!

  18年靠产品打天下

  小器鬼照明总经理赵伟在媒体采访中曾多次强调:照明企业想要征服市场,赢得渠道,别无他法,唯有“产品”,“靠产品打天下”是小器鬼能够纵横市场十八载,并在今天依旧保持逆势增长的秘诀所在。

0

 2012年引进华为同套的IPD集成产品开发体系,研发分层管理,让研发越来越精细化,配光、材料、结构、电子、散热等6大领域,每一领域,小器鬼都有专业团队进行深入研究。

  通过完善的研发设备和高端技术人才,全面把产品技术琢磨透彻,小器鬼照明一直在建设自己的“技术超市”,拥有100多项产品专利,迅速应对日新月异的需求。

  五金渠道第一阵营品牌

  截止目前,小器鬼照明五金渠道的零售网点接近80000家,与全国各地1000多个代理商牵手合作,覆盖30多个省、直辖市及地区,网点实现了地级市100%覆盖、县级市覆盖80%以上,乡镇覆盖50%以上。

0

  从“节能灯就是小器鬼”到“高品质LED就是小器鬼”,小器鬼照明力争为千家万户提供更优质的照明产品以及照明解决方案。

  360°贴心服务助力代理商

  为了服务好广大代理商、网点渠道及合作伙伴,小器鬼照明在全国各地设立华南、华北、华东、华西、华中以及晋蒙豫6个大区、30多家分公司,200多人团队在网点开拓、市场推广、广告投放、销售团队等方面,360°全面辅助代理商,迅速占领当地的市场份额。

0

  与小器鬼照明维持十几年合作的代理商比比皆是,长年保持合作的代理商比例高达7成,多年来小器鬼照明对合作代理商亦是“不抛弃、不放弃”,用多年成功经验,科学管理体系,聚资源 ,重服务, 全方位扶持经销商成长。

  12月以来,小器鬼照明2次获得“十大光源品牌”殊荣,这既是行业及市场对小器鬼照明光源产品的认可和肯定,也包含了行业、市场及用户对小器鬼照明更高的期待。

0

  未来,小器鬼照明将继续专注于光的研究,把产品放在第一位,完善巩固光源类产品线,优化丰富家居、工程类产品,试水智能照明类产品,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节能环保、健康舒适的照明环境和照明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