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份额市场遥遥领先!比佛利洗衣机抢占2020高端市场

icon 2020-01-15 15:21:37
icon 0

摘要: 新年伊始,小天鹅洗衣机频传捷报!奥维云网数据显示,小天鹅零售份额市场领先

  新年伊始,小天鹅洗衣机频传捷报!奥维云网数据显示,小天鹅零售份额市场领先,旗下小天鹅TD100NM06Y洗衣机和比佛利BVL1D100NET洗衣机两款单品取得单周市场销售份额第一、二名的好“成绩”!

0

  出色的市场竞争力离不开夯实的产品力!小天鹅作为高端健康洗护领导者,始终立足消费者,并精准洞察消费需求,把握市场消费趋势,为用户带来美好洗护生活的解决方案。

0

  基于高端衣物护理和健康洗涤的消费需求,小天鹅水魔方TD100NM06Y洗衣机搭载了荣获德国VDE认证证书的水魔方冷水洗科技、纳米银离子健康除菌技术及4档控时空气洗祛味焕新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更专业、更健康的洗护体验。

  高档衣物容易褪色,热水洗涤易损伤衣物纤维,造成衣物变形、褶皱,小天鹅TD100NM06Y产品的水魔方冷水洗通过揉搓水流、穿透水流、澎湃水流交替洗涤,无需加热也能达到同样的洁净效果,同时根据不同衣物材质提供不同洗涤模式,羊毛洗、羽绒服洗有效解决用户冬季衣物洗护难题。而纳米银离子健康除菌技术强效除菌,高达99.9%的除菌率,长达48小时的抑菌率,时刻守护用户的健康生活,让人安心又放心!

0

  小天鹅高端品牌比佛利则是与国际米兰联手,面向国米粉丝反向定制了联名版产品比佛利BVL1D100NET。成功借势体育营销,比佛利通过足球这一运动打入国米粉丝内部,巧妙地将国米元素融入定制产品比佛利BVL1D100NET之中,并与PP体育国米赛事主持人女神展开互动,不仅充分调动起国米粉丝对产品的好感,而且更进一步强化了品牌国家化的高端形象。

  此外,比佛利还精准洞悉国米粉丝这部分新中产家庭对不同材质衣物的护理需求,将6种材质空气洗、国际羊毛洗、6档贴心烘干、水魔方冷水洗、精准智投等洗护技术融于比佛利BVL1D100NET产品,为不能水洗、干洗的珍贵衣物提供全新护理方式,同时还能除菌除螨去异味,还原衣物蓬松柔软质感,精心呵护新中产家庭生活质感。在健康洗涤方面,比佛利BVL1D100NET产品搭载纳米银离子、ACP抗菌门封、95℃高温筒自洁三重呵护,实现衣物99.9%的除菌率,还能防止衣物二次污染,全方位守卫用户健康!

  市场瞬息万变,只有立足消费者才能屹立不倒!小天鹅通过精准洞察,创新洗衣机行业“反向定制”模式,满足了目标消费人群洗护需求。小天鹅TD100NM06Y洗衣机和比佛利BVL1D100NET洗衣机两款单品单周零售额市场领先仅仅是个好开端。相信,在强大的产品力和精准的洞察力下,2020小天鹅衣机销量定会势如破竹,节节攀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