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7号强防护 居家健康第一步

icon 2020-02-17 10:45:08
icon 0

摘要: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年伊始,新冠病毒就席卷全国,屏幕前的你现在也因为疫情的原因在家隔离办公吧,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年伊始,新冠病毒就席卷全国,屏幕前的你现在也因为疫情的原因在家隔离办公吧,全国的男同胞们也都体验了一把坐月子的感觉,当然也有朋友表示:这个假期,多了点来之不易的陪伴家人的时光。

  的确,现在的年轻人工作压力大,陪伴家庭的时间少之又少。小时候,我们总是盼望长大,希望经济独立,收支自由。理想中上班的样子,就是朝九晚五,双休,工作日好好赚钱,周末和家人共度美好时光。但事实是,996就已经很幸福了,997的都有…,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要说2020年最珍惜的,莫过于“健康”二字了,开年的疫情给我们敲响了警钟,什么都没有生命重要,健康的身体永远是第一位的。在此,顾家环保7号提醒您:

  不聚餐,无特殊情况不外出。待到疫情结束时,我们再举杯欢庆!

0

  出门必戴口罩。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

0

  勤洗手。洗手前不要触摸眼、鼻、口,避免细菌感染。

0

  勤通风,及时消毒。

0

  除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健康的家居环境也尤为重要,我们的亲子时光、我们的放松时刻、我们的一粥一饭、我们的安睡之所,都凝聚在这温馨的小家里。家,永远是我们内心深处最温暖的港湾。当然,健康安全的家居环境离不开健康环保的家居用品。顾家家居全屋定制就始终坚持研发、生产最环保的家居产品,致力于将健康、环保的家具带入每个家庭。

0

0

0

0

0

  顾家定制环保7号是一款不添加甲醛的环保板材,由环保硬木颗粒和聚氨酯生态粘合剂压合形成,甲醛释放量仅0.012mg/m³,优于国家标准8倍以上,是目前行业内环保等级最高的板材,从问世至此服务了万千家庭,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

  2020年,请多爱自己一点,同时多陪伴家人,您的家居健康,就交给环保7号守护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