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突破直排顶吸效果!华帝天穹系列折叠油烟机面世

icon 2020-03-16 17:32:20
icon 0

摘要:侧吸式油烟机首次突破直排顶吸效果!华帝天穹系列折叠油烟机面世

  

  厌倦了餐餐外卖的日常,吃腻了重油不益的快餐,你偶尔是不是也会心血来潮,想准备一顿大餐来犒劳自己?但往往是还没能开始烹饪,便是被厨房中的油烟劝退,就算苦苦坚持到食物出锅,却已经灰头土脸,对美食的渴望也消失殆尽,这实在是令人窒息的场景!

  想要厨房无油烟,每次下厨都能优雅炫技?其实并不难,选对一款性能卓越的油烟机,烹饪也能成为一种享受!小编这里推荐的是专注于厨电产品研究和开发的中国高端厨电品牌华帝,其成立于1992年,拥有多项有效专利技术。尤其是油烟机专为中国厨房打造,能有效排净油烟,如华帝天穹系列油烟机i11116,是行业中首台翻转油网直排侧吸式油烟机。

 

  颠覆传统,翻转折叠油网设计

  侧吸式油烟机在刚步入中国市场时,更注重它的美观性,工作性能会相对较差,因此一开始侧吸式油烟机的口碑比较一般。但由于其拥有侧吸式油烟机的专利技术——油烟分离板,加上侧吸式油烟机的进风口距离油烟产生的源头更近,不难看出侧吸式油烟机是更适合于中国烹饪习惯的油烟机。

  现在市面上仍有一大批不具备拢烟腔的侧吸式油烟机,产品只通过对进风口的位置进行设计,勉强达到吸排的效果。然而在面对重油烟的爆炒烹饪下,就显得有心无力,超大油烟在迅速升腾的时候,由于没有拢烟腔,油烟就非常容易逃逸扩散。

  华帝这款油烟机创新采用翻转折叠油网设计,让侧吸式油烟机也能做到顶吸直排的效果,是一款颠覆传统的产品。油网随着挡烟屏的开合,同步进行翻转,能全面地覆盖油烟源头,呈现出非凡的拢烟效果。另外,华帝对这款油烟机的油网造型也进行了设计,针对双灶烹饪时产出的油烟位置加以优化,让华帝油烟机i11116敢于直面爆炒大油烟的场景,确保油烟无处可逃。

 

  劲排油烟,22m³/min大吸力+480Pa大风压

  华帝品牌专注于厨电领域28年,已累计授权多项有效专利,致力于传承和创新中式烹饪习惯,对中国家庭有着深刻的洞察和研究,所开发设计的产品都是基于消费者的实际需求。

  正如华帝油烟机i11116,华帝品牌为其注入了超强劲吸排效果的基因,让这款产品拥有22m³/min的大吸力,搭配480Pa的大风压,能够迅速吸排油烟,无惧油烟上涌扩散,防止油烟倒灌的情况。共有4档风量模式可调节,用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最佳的风量模式,既节能又实用,排烟全程绿灯,管道畅通。

 

  此外,华帝油烟机i11116对常态气味降低度为95%,油脂分离度为90%。这意味着,对厨房的空气环境有更大的改善,油烟味、佐料味等都无法在厨房停留,主厨能时刻享受清新自然的烹饪环境。在家中安装这样的油烟机,即便主厨在烹饪高峰期爆炒菜式,所产生的大量油烟也会被快速排出公共烟道。

  挥手即开,油网智能翻转“捕猎”油烟

  做重口味菜式,让人厌烦的除了大量异味油烟,还有油腻双手。这时候想要调节油烟机的风量、开关等操作都十分不便,更容易导致操控面板失灵。这时候,华帝油烟机i11116搭载的智能体感操控系统便能派上用场了。

  只需简单挥手,就能实现科技感满满的隔空操作,智能实现用户所需要的操作指令。这样在使用时就能尽量避免油污粘到油烟机上,减少清洁烦恼,还能享受到新鲜有趣的烹饪体验。

 

  内腔蒸水洗,更多细节让下厨更舒心

  华帝油烟机i11116除了在烹饪时排净油烟,还能让家居空气环境更自然。其具备延时关机功能,用户可自行选择3/6/9分钟的延时关机,吸净余烟异味,厨房更清新。做饭时,若是光线不够亮,还可以打开油烟机上的外伸柔光LED灯,照亮美食。

 

  油烟机的清洁问题,从来都是一件麻烦事,但华帝油烟机i11116整机采用不锈钢及黑晶玻璃材质,都是属于易清洁涂层,用抹布轻松一擦即可洁净。而针对内腔风轮的堆积油污,这款产品同样周全考虑,配置了一键蒸水洗功能,首先通过高温蒸汽融油,再进行多方位高温热水强力冲刷,深度洗净内腔油污,最后高速甩油风干,确保油烟机持久大吸力。

  挥手告别爆炒油烟,在静谧的厨房空间享受烹饪美食的乐趣。华帝油烟机i11116让你从此和外卖saybyebye,爱上做饭,更爱上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华帝天镜油烟机推出油烟解决方案,品质烹饪打造满满的家华帝天镜MAX油烟机:提升家中格调必备厨电华帝鸳鸯灶究竟是为哪些人群定制的?自体验后就离不开了“油腻”大厨你还爱吗?华帝油烟机摘下你身上的油腻标签如何打造整体厨房?资深设计师:油烟机选华帝天镜MAX系列例外软装设计《桂林碧园·华骊茗城》诠释个性生活钉钉课堂怎么用?当贝市场首发上线,教程分享家用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Blueair带你即享清新空气长虹•美菱跨界营销 国潮家电实现品效合一宝家乡墅推出120平米农村别墅,小宅基地的豪宅梦触手可及看安家,选沪尚茗居给您装修家上网课怎样才能保护好眼睛?上网课用投影仪还是电视好?华帝天镜油烟机推出油烟解决方案,品质烹饪打造满满的家这几大消费群体最喜爱华帝干态洗碗机,潮范是最大亮点华帝天镜MAX油烟机:提升家中格调必备厨电华帝鸳鸯灶究竟是为哪些人群定制的?自体验后就离不开了90后柠檬精日常:看着别人家的开放式厨房和大吸力油烟机“油腻”大厨你还爱吗?华帝油烟机摘下你身上的油腻标签如何打造整体厨房?资深设计师:油烟机选华帝天镜MAX系列例外软装设计《桂林碧园·华骊茗城》诠释个性生活钉钉课堂怎么用?当贝市场首发上线,教程分享空气净化器品牌推荐,这么选就对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