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联动,千万让利!欧工软装直播团购会3.21开购

icon 2020-03-19 18:10:39
icon 0

摘要:三月初春,万物复苏,战「疫」已迎来阶段性胜利,是时候一起「焕」新装出发了!

  三月初春,万物复苏,战「疫」已迎来阶段性胜利,是时候一起「焕」新装出发了!

  3月21日晚7点,欧工软装湖南省内五大体验中心:长沙欧工体验中心、株洲欧工体验中心、衡阳欧工体验中心、 澧县欧工体验中心、郴州桂阳欧工体验中心,携手全省百家装企合作伙伴、千名设计师,共同发起直播团购会,以真真切切的优惠行动,温暖抗疫期间无法出门亲选的每一户湖南家庭,为他们提供在线体验、全年抄底价的直播团购活动。

0

  据悉,本次直播团购会活动形式新颖,欧工还联合了美国寝具品牌思丽德赛SleepDesigns,为广大湖南消费者带来开春置家福利,活动内容包括了一线大牌1折秒杀,爆款产品0元起拍,精选套餐拼团购,订金10倍膨胀。

  此外疫情非常时期下,为了在保障消费者健康的基础上又让消费者尽可能更好地感受产品的品质,欧工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体验服务。线上直播时,欧工“抢货特派员”将到达欧工长沙13000㎡体验中心及思丽德赛现场,代表广大消费者直击现场体验产品。直播结束后,消费者可通过提前预约,分批到线下店体验与购买。

0

0

0

  *欧工国际软装长沙体验大店:望城区普瑞西路大汉金桥软装灯饰城三楼

  活动有效期至4月30日,立即下订锁定优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