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陆美居全屋墙顶一体化定制,演绎健康呼吸下的居室生活

icon 2020-05-15 10:20:01
icon 0

摘要:“顶是家的一片天,墙是家的避风垒”,从居室墙面到顶部空间到软硬装搭配

  “顶是家的一片天,墙是家的避风垒”,从居室墙面到顶部空间到软硬装搭配,你是否也曾无数次地在心中幻想过新家的样子?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和审美标准的不断提高,家装除了需要追求品质精致上档次之外,环保健康、省时省心的整装也成为了人们的新需求。实用性与美观性兼具的集成吊顶与集成墙面,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欧陆美居全屋墙顶一体化系统定制,集成化模块装饰,统一全屋家装风格、一站式定制服务,即装即住,顶部与墙面的倾心搭配为你呈现美轮美奂的居室生活美学。

0

  抗菌吊顶,健康呼吸更舒畅

  欧陆美居将绿色环保的家装理念融入到墙顶系统的研发生产中,运用新的抗菌机制原理和滚涂工艺技术,制作出品质与观感俱佳的抗菌吊顶,能有效吸附新装修空间内的甲醛、硫化氢等有害气味,释放负氧离子,消灭多达650种细菌,达到净化空气、杀菌除臭、防霉防潮的效果,同时抗油抗污,轻松清洁,让你舒适享受健康生活。

0

  天宫蜂窝大板,环保又时尚,简约潮流的大尺寸吊顶,航空级铝材制造,特有的铝蜂窝结构设计,大大提升硬度与耐用度,在隔音降噪的同时,实现更好的防潮防腐、保温节能效果,整体设计百搭时尚,打造个性、大气的顶部空间。

0

  水性墙面,环保呵护更美家

  欧陆美居水性集成墙面,以水性环保油墨印刷,纯净水稀释,配合环保PVC材质装饰膜、环保基材、国际标准环保胶,全新料树脂与竹木纤维结合,打造稳固厚实的格栅结构,层层呵护,守护健康,儿童房、老人房也可放心使用。精美时尚的花型图案设计,多样花色,效果逼真,立体感强,以艺术与科技展现墙面之美,把精致生活的质感体现在对细节的严谨要求之中,空间焕发出时尚风采。

0

  智能家居,品质生活新升级

  欧陆美居智能家居系统,多方位定制私人智能生活场景,实现客餐厅厨房卧室、卫生间、阳台等全屋空间互联,智能开关、智能音响、人体感应器、万能遥控器、智能窗帘电机、燃气报警器等,高科技诠释品质家居生活新体验。

0

  还有多款时尚精美、性能优越的功能电器,智能晾衣机、凉霸、浴霸、智能净风宝、智能暖风宝、厨房空调、浴室多功能取暖器等,与集成吊顶、墙面搭配,融入整体造型中,匹配个性化的家居需求,立体渲染空间氛围,尊享智能生活的自在与惬意。

0

  家装设计是房子的灵魂,家中的每一面墙、每一个顶部空间、每一件家具、每一个功能电器,都是家居质感的延伸。欧陆美居全屋墙顶一体化定制装修,打造更系统、更全面、更智能、更环保的健康家装解决方案,实现全空间、多场景的健康防护与智能体验,以环保产品赋能美好人居,让智慧生活随心掌控。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