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宝品牌全面焕“新”,进军年轻市场

icon 2020-06-17 14:56:16
icon 0

摘要:6月13日,穗宝集团“以国为潮 瑞梦东方”2020联名新品线上发布会闪耀启幕

  6月13日,穗宝集团“以国为潮 瑞梦东方”2020联名新品线上发布会闪耀启幕。超级新品、超级大咖、超级福利的多重加持,唤醒了直播间575018位观众的热情,线上发布会在万众期待中开启,在意犹未尽中谢幕。

穗宝品牌全面焕“新”,进军年轻市场

  本次线上发布会,穗宝集团携手故宫宫廷文化(北京故宫宫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推出全新联名产品——金凤安和家居系列。该系列从故宫建筑以及馆藏文物中的汲取设计灵感,融入现代家居审美的简约,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国潮新品系列。伴随着金凤安和联名系列地推出及上市,未来,穗宝集团将开启全“新”旅程,进军年轻市场。

  品牌焕新——品质国货,焕发新能量!

  现如今,国潮当道,小米、华为、大疆、回力、老干妈等成为国内外市场走红的国货品牌。天猫平台监测到的数据显示,2019年1月-7月,“国潮”关键词的搜索量较去年同比增长了近400%,这些搜索用户中,过半数是90后和00后消费者。年轻人偏好国潮,正在助推国货品牌迈进黄金时代。

  作为国民床垫品牌,穗宝在推动国潮文化的过程中,从产品的升级、与故宫宫廷文化的联动,以及品牌年轻化的各个方面,为传统的国货品牌赋予了新的生命力,更好地迎合年轻群体的喜好。此次带来的金凤安和联名系列,为穗宝品牌的国潮焕新之旅,注入了新的能量。

穗宝品牌全面焕“新”,进军年轻市场

  文化创新——打造年轻人更爱的潮流文化!

  近年来传统文化IP持续走红,年轻人所抱持的拥抱及传承态度让国潮正当时。故宫宫廷文化坚持以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为核心,让传统元素以现代化的形式走进寻常人的生活;同时,故宫宫廷文化也在不断推陈出新,尝试更多受年轻人青睐的玩法。

  由于自带流量和丰富的文化资源,与传统文化IP跨界合作成为品牌提升品质感、触及年轻消费者的绝佳选择。穗宝品牌作为“老字号”的代表,将穗宝文化、睡眠文化与故宫宫廷文化进行深度结合,以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与他们对话,以此传播全新的品牌文化。事实上,本次携手故宫宫廷文化,是穗宝品牌文化创新的重要部分,将在穗宝文化史上留下重要一笔。

穗宝品牌全面焕“新”,进军年轻市场

  产品尝新——金凤安和,我们真的不一样!

  现如今,全国家居行业同质化现象越来越明显,产品差异化的程度和新产品开发时间越来越有限。不同的品牌之间,从生产销售、产品风格到款式颜色全都如出一辙,单一去观察每个都很美,但放在一起就是怎么都不能让消费者记住。如何去突破这个“怪圈”,成为了金凤安和系列设计师们的思考。

  在设计师们的努力下,穗宝金凤安和系列,从同类型产品中跳跃而出,给人过目不忘的感觉。突破常规、敢于尝新的金凤安和系列,充满了宫廷的文化韵味,同时又赋予了现代的潮流气息。无论是极具高级感的配色选择,还是极致考究的细节安排,金凤安和系列都用产品实力证明了“我们不一样”。

穗宝品牌全面焕“新”,进军年轻市场

  形象更新——有一种东方美学,叫穗宝格调!

  随着消费升级的推动,家居行业的终端门店正面临新一轮改造升级,一些品牌力图通过传递新的概念,引进新的工具、技术与业态,为消费者提供更佳的购物体验。穗宝也不例外。2019年以来,把握民族品牌国潮趋势,穗宝推出了全新的“东方美学家”的生活理念,并及时更新终端形象,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东方美学”卧室体验。

  秉承这一理念,穗宝先后推出了诠释故宫宫廷文化的金凤安和联名系列、呈现广府建筑风情的东方清晨系列、沿用传统雕塑工艺打造的淳棕系列等各类风格文化属性的新品,满足广大消费群的个性化、品位化、品质化的消费升级需求。目前新品已陆续登陆全国穗宝门店,感兴趣的朋友可亲临门店体验。

穗宝品牌全面焕“新”,进军年轻市场

  未来启新——未来已来,一起期待穗宝超前布局!

  众所周知,过去家居行业主要依赖于线下的体验和服务,而随着消费者需求的变化以及技术的变迁,线下受到了冲击,线上却在持续发力。一场疫情,更是让家居全行业在数字化营销达成巨大共识。通过数字化营销系统,企业和门店能够与消费者在线上、线下多个维度展开交流,让服务快速匹配需求。

  在这一方面,穗宝早有行动。2019年穗宝集团构建“以消费者价值”为核心的运营体系,通过全面启动数字化营销系统,从传播、产品、渠道、终端、服务等多个维度进行革新,为消费者打造更好的产品、服务与体验。2020下半年,穗宝在数字化营销方面将有多项重要举措,以此启动新的品牌未来。敬请期待。

穗宝品牌全面焕“新”,进军年轻市场

  现如今,国潮已成为消费新趋势,国民精品、跨界新品也成为年轻人新的时尚追求。未来,穗宝将推出更多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产品和服务,全方位提高国民的睡眠质量,承托每个深度睡眠的需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